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屠魔》VS电影《黄金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9 11:47 新浪游戏

  近期有一部电影非常火爆,那就是老谋子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巧屠魔也即将推出传说中的“黄金甲”套装。

  在此让手游屠魔来VS电影黄金甲,看看到底还有多少巧合。

  《黄金甲》的主色调是黄色,金黄的菊花给所有的观众震撼的感觉;初入《屠魔》登
陆天之涯,见到的第一种花是一种黄色的小花,喻示着期望大家玩屠魔一路飞黄腾达,黄色的小花以后鲜有在后面的场景出现过,不过都深深得印在了玩家们的心里。

  在《黄金甲》中出演角色的演员都是大牌,周润发、巩俐、周杰伦每一位的出现都能引起众多粉丝的尖叫,在电影中他们分饰皇宫中的重量级人物,把故事讲述得淋漓尽致;《屠魔》是武侠风格的游戏,讲述得更是人魔仙在初始状态中的各种纷争,游戏中所出现辅助游戏进行的NPC可都是有来头的人物,比如法力无边位高权重的西王母,传说中见首不见尾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圣兽,还有各路天上地下的神仙,把整个屠魔勾勒得栩栩如生。

  《黄金甲》中的宫廷金碧辉煌,雕梁画柱,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都显示出皇家奢华的气氛;《屠魔》中也有宫殿,古朴典雅的赤都古城,云雾缭绕的昆仑仙境,若即若离的幻象皇宫,虽无法进入宫殿一观内部装潢,但看看其外墙装饰就让人赏心悦目了,而且风格迥异,让人浮想联翩。

  《黄金甲》讲述的是宫廷的秘密与纷争,爱与恨的交融,还有大场面的杀戮,最后的结果么……看了电影就知道;《屠魔》里也有很多秘密,比如传说中的神器和隐藏任务,游戏中的美女玩家,因为一个理由或者是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理由,引发大型的帮会战争,群体PK血洗屠魔大地,至于最后的结果么……几乎每次都不一样。

  都说艺术是相通的,电影和网络游戏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且不说不少经典电影被改编成了游戏,至少电影和游戏都是艺术的综合载体。运用色彩、画面、音乐、音效、演员和对白,组合成的电影和游戏,既是艺术作品,更能引发左右观众和玩家的共鸣。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屠魔专区专区

更多关于 屠魔 美峰数码 手机网游 的新闻

限制级黄金甲 手机网游《屠魔》闪亮呈现 (2006-12-15 10:08)
手机网游《屠魔》骨灰玩家首度爆料 (2006-12-14 15:16)
手机网游《屠魔》年末大盘点之版本更新篇 (2006-12-13 17:23)
《屠魔》筹备圣诞节 玩家手机总动员 (2006-12-11 14:18)
手机网游《屠魔》里GM们的快乐生活 (2006-12-08 16:16)
玩家心得:用S40机玩转手机网游《屠魔》 (2006-12-05 14:37)
玩家纷纷寄语《屠魔》 祝福暖人心 (2006-12-04 17:08)
手机网游《屠魔》冬季冷笑话集锦 (2006-11-29 17: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