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屠魔》骨灰玩家首度爆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4 15:16 新浪游戏

  屠魔骨灰玩家评选的消息一放出,就受到了广大屠魔玩家的响应,他们有的大胆自荐,有的热诚推荐。玩家资料的收集工作也在诸位热心玩家的帮助下,进行得异常顺利,胜利完成。

  握着这些骨灰玩家的资料,不由得觉得有些心潮澎湃,在游戏中追随屠魔那么长时间,不知不觉中他们也成为了游戏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他们的样子和真实信
息。说到这些玩家,GM更是如数家珍,她的声音很好听,他上次追杀过我,他最慷慨了,我每次缺钱他都救济我……

  首度放出二位骨灰玩家资料,让更多人认识屠魔的可爱玩家们。

  极度三界,GG,云离,78级。

  这个名字乍一看有些不适应,读几遍琅琅上口,然后就习惯了。这个看上去颇有气势的名字,属于很有责任心的帅哥,不仅是游戏中王者盟的盟主,还兼任一个屠魔专区论坛的版主。在游戏中,不少玩家都把他当成老大哥,而他也乐意帮助新人解决困难,帮助朋友报仇雪恨。

  生活中的极度三界居住在广东肇庆,叫许宇鹏,喜欢各种手机游戏,特别钟爱RPG手机网游。对于《屠魔》的评价,他用了两个“有”,“有特色 有前途”。

  妖精菲菲,MM,云离,59级。

  可爱的菲菲MM,有着小精灵般的特质,但更可贵的是她低调的处世态度。要知道MM在游戏中都是非常惹眼的,菲菲MM是屠魔最早的一批玩家之一,参加过屠魔的封闭测试。而她一直都喜欢默默的在那里享受游戏的乐趣,极少参与PK和帮派之间的斗争,对于游戏情感她也看的很淡,所以也鲜有绯闻发生。

  菲菲MM生长在山城重庆,芳名刘飞飞,喜欢玩游戏研究计算机,对足球也非常有兴趣。她一直默默希望屠魔会越来越好,她也会继续支持屠魔。

  “地域不是问题,等级不是距离,进了屠魔大家就是一家人。”这是屠魔中玩家常说的一句话。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是缘分,能相隔十万八千里同打一个游戏也着实是一种巧合。

  屠魔骨灰级玩家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备战状态,届时更有玩家珍贵照片放松,到时候一定要给你喜欢的玩家投票哦!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屠魔专区专区

更多关于 屠魔 美峰数码 手机网游 的新闻

手机网游《屠魔》年末大盘点之版本更新篇 (2006-12-13 17:23)
《屠魔》筹备圣诞节 玩家手机总动员 (2006-12-11 14:18)
手机网游《屠魔》里GM们的快乐生活 (2006-12-08 16:16)
玩家心得:用S40机玩转手机网游《屠魔》 (2006-12-05 14:37)
玩家纷纷寄语《屠魔》 祝福暖人心 (2006-12-04 17:08)
手机网游《屠魔》冬季冷笑话集锦 (2006-11-29 17:17)
手机网游《屠魔》盛宴十一月 席终人不散 (2006-11-28 17:41)
手机网游《屠魔》饕餮盛宴永远的主角-玩家 (2006-11-24 13: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