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唐图科技最新推出手机游戏《空间迷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3 15:33 新浪游戏

  在宇宙的某个角落,有这样一个地方:空间中散布着一些闪烁的方块,非常神秘。唐图科技最新推出的手机游戏《空间迷阵》,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展开的。

 

  《空间迷阵》是一款益智类游戏,是以关卡形式进行的。玩家在每一关都要面对不同的布置,并利用规则设法破解迷局。玩家操纵的,是一个悬浮在空间中的小球。只要按某一个方向键,小球就会向这个方向漂移,直到碰上空间中的方块才会停下来。如果它的前进路线上没有方块阻拦的话,飞出了屏幕,这一关就失败了。玩家的任务,就是利用空间中的这些方块,使悬浮小球按照一定的路线,飞到指定的终点上去,便能过关。

 

  游戏操作简单,只需要四个方向键进行操作。关卡的设计也遵循了循序渐进的规律。巧妙的关卡设置和合理的规则,则让看似简单的游戏能够在后面的关卡中变得千变万化起来。除了最简单的方块之外,在后面的关卡中,还会出现其他的异型机关。这些更加增添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变化。

  游戏运行流畅,特效上也设置合理,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益智类手机游戏。

  《空间迷阵》下载方式:download.playing.com.cn/game_detail.jsp?id=704

  关于唐图科技

  天津市唐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设备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唐图科技的开发团队汇集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严谨认真的工程师、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唐图科技的追求。

  基于Symbian平台的高性能手机游戏开发引擎X-Factory是唐图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X-Factory帮助智能手机游戏开发者快速、低成本地开发出高性能的基于Symbian系统的手机游戏。

  唐图科技已经发布广受玩家好评的多款Symbian游戏产品,而且将持续不断地推出更优秀的产品,努力成为最优秀的移动设备软件开发商。

  公司网站 : www.playing.com.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空间迷阵 唐图科技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唐图科技最新推出手机游戏《舰队指挥官》 (2006-12-07 17:20)
唐图拼图面世 展现精美手机游戏效果 (2006-10-31 18:18)
唐图科技领航Symbian手机游戏开发 (2006-09-28 17:28)
唐图科技领航Symbian手机游戏开发 (2006-09-28 17:28)
完美手机俄罗斯方块 唐图科技倾力奉献 (2006-09-27 15:43)
眩目手机游戏爽快体验 撞击美少女登场 (2006-09-21 17:45)
改旗易帜 天津天大北洋改名为唐图科技 (2006-09-11 17:48)
休闲游戏《绿豆蛙的钻石之旅》全面测评 (2006-09-08 14:22)
“空间迷阵”的相关新闻
“唐图科技”的相关新闻
唐图科技最新推出手游《舰队指挥官》 (2006-12-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