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屠魔》筹备圣诞节 玩家手机总动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1 14:18 新浪游戏

  时节步入冬季,在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中,有一个重要的节日——圣诞节。

  这本是一个宗教节日,逐渐演变成西方国家的新年,就跟中国的春节一样,然后传到中国,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所接受。

  大家都不介意多过一个欢庆的日子,多一个借口可以聚会、聊天,其实真的很不错。

  西方人过大节前都要疯狂SHOPPING,又是大扫除,又是准备晚宴的,颇为复杂。对于我们而言,过节只要让自己高兴就可以了,不是吗?

  筹备圣诞节,从手机开始!

  步骤一:换屏保桌面 开机画面

  让手机屏幕堆满包装精美的小礼物,让彩灯在方寸间闪烁,请来圣诞老人和快乐的小精灵。一开机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打开手机就看到灯光闪闪,带着这样的手机就如同随身携带着圣诞的欢乐。

  步骤二:换手机铃声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响起悦耳的铃声,让更多人心情舒畅吧。把旧铃声删掉,换上《铃儿响叮当》、《圣诞节的记忆》、《平安夜》、《圣诞节》。无论是坐在车上,还是走在大街上,只要你的铃声响起,必定会让周围的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步骤三:储备搞笑短信

  “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乐做成蛋糕答谢你,然后说声圣诞快乐!”

  “听说你过几天要生个蛋,真的吗?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诞)快乐!再过几天你的蛋蛋又要满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圆蛋(元旦)快乐!”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呜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诞快乐!”

  多准备点圣诞节的短信,发给你所有的好朋友吧,让她们知道你一直在想念着他们。

  步骤四:玩一玩屠魔

  玩《屠魔》需要理由吗?屠魔可是当季最应景的游戏,而且永远不会落伍。

  屠魔为圣诞节专门开设特别地图,开放狂欢任务,还有神秘的变化,只要一进游戏就会发现。屠魔愿意为所有节日而变化,让所有人在游戏中都能体会到节日给人们带来的新气象。

  步骤五:其他

  这个其他可就宽泛了,比如拿起手机拍下商场门口的节日雕塑,拍下教堂里的水晶吊灯,拍下戴着圣诞帽的漂亮MM。买下漂亮的麋鹿手机链,可爱的圣诞贴纸来装扮手机。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

  超炫打造你的手机,无论是在派对上,还是在游戏中,你一定是最靓丽的。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屠魔专区专区

更多关于 屠魔 美峰数码 手机网游 的新闻

手机网游《屠魔》里GM们的快乐生活 (2006-12-08 16:16)
玩家心得:用S40机玩转手机网游《屠魔》 (2006-12-05 14:37)
玩家纷纷寄语《屠魔》 祝福暖人心 (2006-12-04 17:08)
手机网游《屠魔》冬季冷笑话集锦 (2006-11-29 17:17)
手机网游《屠魔》盛宴十一月 席终人不散 (2006-11-28 17:41)
手机网游《屠魔》饕餮盛宴永远的主角-玩家 (2006-11-24 13:28)
玩家团聚手机网游《屠魔》 共度过感恩节 (2006-11-23 15:36)
手机网游《屠魔》骨灰玩家召集花絮 (2006-11-23 1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