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唐图科技最新推出手机游戏《舰队指挥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7:20 新浪游戏

  相信许多男孩子小时候都曾经玩过一种战争游戏:双方各拿一张纸,在纸上画上n*n个方格,在方格中布置各自的战舰。然后通过告诉对方方格坐标进行炮击,如果击中对方的战舰,可以获得又一次炮击机会。炮击落空,则轮到对方进行炮击。这样你来我往,直到一方的战舰全部被击沉为止。如今,这个少年时的游戏也被搬到了手机上,这就是唐图科技最新推出的《舰队指挥官》。

 

  进入游戏,在苍凉的背景下,可以进行游戏的选择。选择单人游戏即可进入正式游戏。游戏界面分为几个窗口。左上方是本方战舰的配置,共有五艘不同长度的战舰。玩家须将它们逐一放置在下方窗口的区域中。放置好了之后,战斗就开始了。

 

  游戏并不复杂,规则也很简单。基本的思路就是利用合理的分割,炮击对手的不同区域,用最短的回合找出对方的战舰,并利用击中之后可以继续攻击的规则,予其连续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秉承了唐图科技一贯的高品质特点,界面切换和炮击、爆炸等特效上非常流畅,玩起来很有爽快感。

  游戏除了单人模式之外,还提供了双人对战功能。两名玩家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进行相互之间斗智斗勇的游戏。这更让我们想起小时候玩那个游戏的情景。只是手里的纸片,换成了如今手里的手机。

  《舰队指挥官》下载方式:download.playing.com.cn/game_detail.jsp?id=703

  关于唐图科技

  天津市唐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设备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唐图科技的开发团队汇集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严谨认真的工程师、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唐图科技的追求。

  基于Symbian平台的高性能手机游戏开发引擎X-Factory是唐图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X-Factory帮助智能手机游戏开发者快速、低成本地开发出高性能的基于Symbian系统的手机游戏。

  唐图科技已经发布广受玩家好评的多款Symbian游戏产品,而且将持续不断地推出更优秀的产品,努力成为最优秀的移动设备软件开发商。

  公司网站 : www.playing.com.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舰队指挥官 唐图科技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唐图拼图面世 展现精美手机游戏效果 (2006-10-31 18:18)
唐图科技领航Symbian手机游戏开发 (2006-09-28 17:28)
唐图科技领航Symbian手机游戏开发 (2006-09-28 17:28)
完美手机俄罗斯方块 唐图科技倾力奉献 (2006-09-27 15:43)
眩目手机游戏爽快体验 撞击美少女登场 (2006-09-21 17:45)
改旗易帜 天津天大北洋改名为唐图科技 (2006-09-11 17:48)
休闲游戏《绿豆蛙的钻石之旅》全面测评 (2006-09-08 14:22)
女孩陷阱逃生 唐图手游再现下一百层 (2006-09-07 15:54)
“舰队指挥官”的相关新闻
唐图科技最新推出手游《舰队指挥官》 (2006-12-07)
“唐图科技”的相关新闻
唐图科技最新推出手游《舰队指挥官》 (2006-12-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