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哈酷那《天籁音乐盒》:大众化的音乐宝贝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6 17:17 新浪游戏

  您是否因自己的宝贝手机缺少专业的音乐软件而发愁,是否因为没有合适软件适合您的手机而苦恼呢?如果是这样,您的福音到了!哈酷那《天籁音乐盒》(以下简称为Tina)的到来,足以解决您所有的音乐烦恼。

  Tina的出世,可以说是手机音乐媒体软件划时代的一个进步,与诸多同类软件相比,Tina包含着三大优势,“多元集成化”,“大众化”,“微缩化”,这些优势使她足以成为您宝贝手机上音乐软件的首选。

  多元集成化,Tina不仅是一个可以用来听音乐的软件,更包含了歌曲下载、各类搜索、排行、音乐欣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使您可以享受到从“找”到“听”的一条龙服务,再也不用为繁琐的多个软件操作而费心;另外,Tina突破了文件格式的限制,不仅支持MP3格式的音乐,也会很好地支持MIDI、AMR、WAV等不常见格式的音乐。

  大众化,以往的绝大多数音乐软件,对手机硬件都有着较高的要求,一般的手机用户很难找到适合自己手机的音乐软件。Tina则完全弥补了这个缺点,我们在提供高端手机版本的同时,将提供多种中、低端手机适用的版本,力争使每一个喜欢音乐的手机用户都可以用自己的宝贝手机来欣赏美妙的旋律。

  微缩化,Tina在以上的诸多功能可能,会让您怀疑自己的手机是否能装得下这么庞大的一个软件呢。一切担心都是无谓的,我们的设计理念决定了我们要让每一个喜欢音乐的手机用户拥有她。因此,她的大小仅58K左右,却将以上所述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得不承认是手机音乐软件中的一个奇迹。

  还在等什么呢?快拿起您的手机,享受Tina带给您的音乐大餐吧!

  下载地址:http://ishare.games.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1113921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天籁音乐盒 哈酷那 手机网游 的新闻

古装喜剧电视RPG《县令黄马褂》试玩版上市 (2006-11-30 16:00)
电视剧《县令黄马褂》手游版即将推出 (2006-11-20 16:18)
哈酷那《天剑》诠释动作与格斗的完美结合 (2006-11-09 14:03)
国产手机游戏首次登录现实主义电视剧 (2006-10-18 10:00)
《真三国赵云传》喜获最佳图形效果奖 (2006-10-13 10:20)
RPG巅峰之作 哈酷那《真三国赵云传》 (2006-10-10 11:48)
国产王者RPG《七星传奇3》即将推出(组图) (2006-07-17 17:00)
手机网游《创神》汉中王挑战赛即将热爆全城 (2006-12-06 17:03)
“天籁音乐盒”的相关新闻
“哈酷那”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