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主角与配角的来历 《混沌六欲天》游戏人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5 18:01 GAME1313

  成都指慧数码年度矩献《混沌六欲天》,为玩家提供了个性不同的种族形象。

  飘逸的苍人族,

  高贵的龙神族,

  野性的妖灵族。

  是远古神创造了他们,赐予他们传说中的神奇力量,并给了他们独特的个性与外貌。

  逆天

  性别:男 种族:天人族

  在六欲天游历多年,练得一手出神入化的功夫。站如松,行如风。虽然外表看似孱弱,但并不影响他骨子里的那种侠肠义胆。

  天虹

  性别:女 种族:天人族

  拥有清丽的外貌,飘逸的身形配合虹彩羽衣,犹如画中仙子。性格善良,不到不得以的情况下不会轻易出手。

  傲鲲

  性别:男 种族:龙族

  傲灵的哥哥,龙族年轻一辈中的翘楚,一支长枪用得风驰电彻,被称做是追魂枪。

  傲灵

  性别:女 种族:龙族

  傲鲲的双胞胎妹妹,和哥哥一样,也是使用的一支长枪。和哥哥相比,傲灵的枪法同样凌厉迅猛。

  冥罗

  性别:男 种族:妖族

  据说是妖王之子,从小勤修苦练,身手迅疾无比。一身功力在妖族中已经是无人能敌,大家都认为下界的妖王非他莫属。

  媚灵

  性别:女 种族:妖族

  天生妖媚,修炼多年,是妖族中传说中的人物,没有人知道她有多大,也没有人能说出她的真实面目。有传说她凶横残暴,需要靠吃婴儿来维持她的美貌;也有人说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人,经常会在暗中帮助别人。

  官方客户服务电话:028-66700227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混沌六欲天 指慧数码 手机网游 的新闻

中华千年故事传奇 炫幻魅力手网《混沌六欲天》 (2006-12-04 17:22)
指慧数码扛鼎力作《混沌六欲天》再战手网江湖 (2006-12-01 16:07)
指慧数码恢弘巨献手机网游《混沌六欲天》 (2006-10-19 10:26)
《四方之青龙珏》对突然收费事件致全体玩家的公开信 (2006-10-18 10:12)
《四方之青龙珏》内测第二批帐号发放公告 (2005-12-12 17:52)
我看《人间》宠物之小妞小妞我爱你 (2006-12-05 17:41)
玩家心得:用S40机玩转手机网游《屠魔》 (2006-12-05 14:37)
等待只为更精彩《如来神掌之想入飞飞》延期发售 (2006-12-05 13: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