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古装喜剧电视RPG《县令黄马褂》试玩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30 16:00 新浪游戏

  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RPG《县令黄马褂》的开发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正式版即将推出。

  游戏根据同名古装轻喜剧《县令黄马褂》改编而成,该剧阵容庞大,有张世(台湾)、胡可、郭冬临等大牌演员加盟,同时该剧也是高秀敏的荧屏绝唱。

  黄马褂是扬州人,本应成为

状元的他在殿试之上顶撞乾隆爷,乾隆为挫其傲气将他点为榜眼,并打发回老家历练,并暗中派人点化他,在扬州任县令时期,黄马褂一心为民、力排万难的为官态度终于得到了乾隆的认可,成了名副其实的“县令
皇马
褂”。

  游戏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电视版的剧情精髓。除保留了一般RPG的战斗和迷宫探索之类要素质外,游戏还加入了猜谜、对诗等小游戏来丰富剧情主线及分支。游戏继续沿用七星传奇的斜45度视角,将京城和扬州两个剧中主要地点得到最大程度的还原,游戏第一部讲述黄马褂进京赶考,到被贬扬州然后升为知县之间的剧情,主要描写黄马褂仕途得坎坷和他与孟娇娇的感情经历。

  试玩版已经放出,欢迎玩家登陆官方论坛提出宝贵意见。

  (论坛地址:www.motata.cn/3g/index.asp?boardid=25)

  试玩版下载地址:http://games.sina.com.cn/m/c/kjava/rpg/2006-11-30/39.shtml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县令黄马褂 哈酷那 手机游戏 的新闻

电视剧《县令黄马褂》手游版即将推出 (2006-11-20 16:18)
哈酷那《天剑》诠释动作与格斗的完美结合 (2006-11-09 14:03)
国产手机游戏首次登录现实主义电视剧 (2006-10-18 10:00)
《真三国赵云传》喜获最佳图形效果奖 (2006-10-13 10:20)
RPG巅峰之作 哈酷那《真三国赵云传》 (2006-10-10 11:48)
国产王者RPG《七星传奇3》即将推出(组图) (2006-07-17 17:00)
温馨进行曲之家在手机网游《创神》 (2006-11-30 11:28)
手机网游《大宋豪侠》更新内容抢鲜看 (2006-11-30 10:04)
“县令黄马褂”的相关新闻
电视剧《县令黄马褂》手游版即将推出 (2006-11-20)
“哈酷那”的相关新闻
哈酷那《天剑》动作与格斗的完美结合 (2006-11-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