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大宋豪侠》更新内容抢鲜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30 10:04 新浪游戏

  3G无限针对大家对《大宋豪侠》的热情近期将更新“济州”系列地图和新任务,在大家实际体验之前,我们先来预览一下济州风物吧!

  在游戏内,济州位于扬州的北方,自“扬州北路”上行可达。济州城内百姓生活淳朴,安居乐业。而城郭周边地形复杂,多有山贼藏匿,且武功不弱。玩家朋友们欲前往济州,最好修炼自己的等级到30左右,若是有同好结伴就更好了。

  同期放出济州部分任务的预告:

  玉臂匠刻印伪官文:金大坚奉了宋江的命令来济州伪造官府的公文,除了伪造公文,梁山泊的豪侠还想干什么?请看“玉臂匠刻印伪官文”系列任务。

  济州府萧让写伪信:辽国正准备饮马黄河,马踏中原,这个时候官府却放着外患不顾,召集重兵对付梁山泊。要知道梁山泊用何种手段化解朝廷攻势,且看“济州府萧让写伪信”系列任务。

  朱贵巧取甲丈库:旱地忽律朱贵看上了济州城东的甲丈库,看似天衣无缝的计划最终却遭遇令人苦笑不得的结局。想要知道结局的话,就来完成“朱贵巧取甲丈库”系列任务吧。

  下辈子做狗:为什么有人放着人不做,非要做狗呢?济州药铺小任务等你领略乱世中的普通百姓的愿望。

  无头命案:无头的尸体背后到底隐藏什么样的秘密?济州城做为进攻梁山泊的桥头堡,朝廷会坐视贪官胡作非为吗?

  宝应棋:唐朝宝应年间的

象棋意外丢失,你有耐心和毅力把这些棋子都找回来吗?找齐宝应棋之后还需要寻找什么?敬请关注济州交换搜集任务。

  《大宋豪侠》中平民百姓的日常琐事让你体悟济州的生活百态,和“烽火扬州路”截然不同的跑环任务,也许更加适合厌倦了梁山泊豪侠事迹的你。3G无限《大宋豪侠》新攻略抢先看。更多内容请登陆:wap.3gmax.cn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大宋豪侠 3G无限 手机网游 的新闻

传奇大型单机游戏《梦幻航海家》小说攻略 (2006-11-29 12:29)
今日《梦幻航海家》在3G无限正式上线 (2006-11-28 17:39)
《大宋豪侠》开次开放精彩系统功能 (2006-11-27 10:00)
奇幻武侠手游大作《神雕传奇》小说功略 (2006-11-24 17:49)
大型Q版手机网游《大宋豪侠》正式公测 (2006-11-22 10:31)
小奥“万人斗地主PK大奖赛”高潮迭起 (2006-11-22 10:25)
《太空领航者》近期将在3G无限起航飞行 (2006-11-16 13:54)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2006-11-15 16: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