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屠魔》冬季冷笑话集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17:17 新浪游戏

  1.两位玩家是一个寝室的室友,平日喜欢一起打屠魔。冬天,一位玩家走进寝室忘了关门,在寝室里的那位玩家就在游戏里发消息说:“外面天气真冷,请把门关上。”刚进寝室的玩家立刻回复:“你以为我把门关上,外面就不冷了吗?”

  2.甲醛发私聊给张二:“能把我的鱼还给我吗?我发给我朋友张三的,少打了一横。”

  张二:“就不还,无视你。”

  甲醛:“晕,你这样做就不怕被雷公惩罚吗?”

  张二:“现在是冬天,冬天无雷公。”

  3.这是一位屠魔玩家发给GM的冷笑话,非常之冷……

  小企鹅有一天问他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只企鹅啊?”“是啊,你是爸爸生的,当然是企鹅了。”“可是,可是我怎么觉得那么冷呢?”

  4.有一天,屠魔中的两个公会进行群P比赛。

  甲公会的战报员向会长汇报:“报告会长,对方派来了个打前阵的人,不过那个人技术真是烂。”

  会长:“恩,那你们为什么不杀掉他。”(游戏中PK时的胜负信息会由系统公告。)

  战报员:“报告团长,杀掉他不好吧,难道要乙公会派一个高手来?”

  5.有一位玩家的角色名叫“小蔡”,他有一个外号叫“馊了”,出典就是:从前有个人叫小蔡,被放了一夜,馊了~~

  6.屠魔中流行拜师,今天是众弟子PK比赛的日子。师父问他最疼爱的小徒弟:“我让你去论坛上看的PK共略,你都看完了吗?”小徒弟说:“我看完了。”师父很高兴:“那就没问题了,你明天一定要加油!”小徒弟:“师傅,我是说,我看……完了……”

  7.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一个故事……

  周末我在家打游戏屠魔,隔壁家的7岁的小姑娘来我家玩。

  我逗她玩:“你懂游戏吗?”

  她点点头:“我懂的。”

  “那你知道姐姐在打什么吗?”

  “打手机。”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www.tumoworld.com

  《屠魔》WAP站点:wap.tum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屠魔专区专区

更多关于 屠魔 美峰数码 手机网游 的新闻

手机网游《屠魔》盛宴十一月 席终人不散 (2006-11-28 17:41)
手机网游《屠魔》饕餮盛宴永远的主角-玩家 (2006-11-24 13:28)
玩家团聚手机网游《屠魔》 共度过感恩节 (2006-11-23 15:36)
手机网游《屠魔》骨灰玩家召集花絮 (2006-11-23 10:03)
《屠魔》饕餮副菜新任务 神仙姐姐送手镯 (2006-11-22 10:53)
寒风起冬天到 《屠魔》GM用心褒靓汤 (2006-11-21 17:07)
《屠魔》封面当作开胃酒 头菜还看新手村 (2006-11-20 16:51)
11月20日《屠魔》1.70饕餮盛宴倾情开席 (2006-11-17 10:39)
“美峰数码”的相关新闻
美峰数码新网游 游戏故事背景抢先看 (2006-11-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