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格锐数码最新出品手机游戏《智多星小Q》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15:07 新浪游戏

  曾风靡一时的感人电影“导盲犬小Q”引的无数人潸然泪下,电影中聪明乖巧的小Q和固执倔强的老头间深厚的友谊给人以极其深刻的印象,让很多人深刻感受到人和动物之间那种真挚的情感。如今由格锐数码最新出品的手机游戏《智多星小Q》,就是这样一款感人至深的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控制的正是无所不能的神奇倒盲犬小Q,玩家可以通过按键使小Q变成墙、伞、蹦床或弹簧来引导及帮助盲人安全回家。盲人,作为游戏的另外一个主角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花白的头发、蹒跚的步伐,还提着酒瓶,配上各种搞笑的受击动作,充分表现了游戏幽默可爱的一面。游戏不仅在人物画面及动作上有非常突出的设计和表现,在机关设置方面也精心的做了安排,除了那些上上下下和移动的平台外,还有如开关、花盆、陷阱、地刺、划板等10余种机关,使得游戏更具趣味性。

 

  这款汇聚有丰富机关、搞笑的角色动作及感人至深的背景故事的《智多星小Q》,绝对是一款游戏性和剧情完美合一的手游大作。

 

  开 发 商:格锐数码

  运 营 商:新浪无线

  适用机型:诺基亚:7210系列、7260系列、7610系列、NGage-QD系列

  摩托罗拉:V600系列、E398系列、C650系列、L7系列

  索爱:K500系列、K700系列

  收费价格:8元/次(单次下载,终身使用)

  获取游戏:发送短信zdx至888854即可下载

  游戏操控:方向键和数字键2/4/6控制小Q上/左/右三方向移动

  数字键5为控制盲人向左向变向

  数字键7为让小Q变墙

  数字键8为让小Q变伞

  数字键9为让小Q变弹簧

  数字键0为让小Q变蹦床

  左软键开启菜单

  右软键为返回

  游戏官方网站: www.greatelsoft.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智多星小Q 格锐数码 手机游戏 的新闻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手机游戏获奖公告 (2006-11-24 17:58)
坦克系列手机游戏《战争机器》重装上阵 (2006-11-24 14:50)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格锐开发《西岳奇童》手机游戏 (2006-10-20 13:44)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选手介绍 (2006-10-13 11:47)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选手介绍 (2006-10-13 11:47)
格锐《索爱网球大师赛》功略之选手篇 (2006-10-13 10:33)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重金寻找网坛第一人 (2006-09-26 18:06)
格锐联手索爱共创《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 (2006-09-14 16:26)
“智多星小Q”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