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今日《梦幻航海家》在3G无限正式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8 17:39 新浪游戏

  《梦幻航海家》以16世纪欧洲诸国进行新航线开辟、地理大发现的时代为背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一名航海英雄,通过不断磨练提高自己,实现成为大航海家的梦想。游戏中,玩家将驾驶自己的帆船,在世界海域中畅游,在不同港口、地域之间通过交易产品盈利,到未知的海域探险发现宝藏,在海上除恶扬善消灭海盗,体验梦想与激情飞扬的年代。今日《梦幻航海家》在3G无限正式上线了。我们坚信此游戏必将成为手游的新传奇。


梦幻航海家宣传画

  《梦幻航海家》再现了五大洲七大洋的完整世界地图,整个游戏地图无缝连接,玩家可以驾驶船只从美洲跨越欧洲、非洲、中东、印度洋以及东南亚一路航行到中国而无需切换装载地图画面。对未知海域的不懈探索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玩家需要经商熟悉各个港口的特产品的价格情报,在各个港口之间进行贸易,逐步积累资金。玩家可以驾驶帆船前往内陆河流、遥远大陆进行冒险,寻找传说中的遗迹。玩家也可以扮演一位私掠舰长,在海上除强扶弱、申张正义。玩家可以在交易所买卖当地特产品,了解物价信息。投资交易所可以提高港口的商业度,进而提高港口的特产品产量。玩家可以在酒馆雇佣水手,结识其他航海者,更可接触各地酒吧女,让她们帮助你完成困难的任务。嘿嘿,酒吧女可是很漂亮的哦。游戏中还有造船厂、行会、港口、学院等。《梦幻航海家》最主要还是航海。航海可以通过在港口自动导航完成,使得对地理不熟悉的玩家也能很好的游戏。在航海过程中,玩家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补给量以及水手疲劳度,如果都下降为零,水手就会减少,导致迷航的厄运。所以要时刻注意哦。

  看了这么多的介绍心动了么?完美的画面配合完美的游戏系统加上古老的故事。一定成为你的诱惑。快来用手机登陆:wap.3gmax.cn体验手游新传奇游戏《梦幻航海家》。免费下载,可以试玩15分钟。保证完全诱惑你!!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梦幻航海家 3G无限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大宋豪侠》开次开放精彩系统功能 (2006-11-27 10:00)
奇幻武侠手游大作《神雕传奇》小说功略 (2006-11-24 17:49)
大型Q版手机网游《大宋豪侠》正式公测 (2006-11-22 10:31)
小奥“万人斗地主PK大奖赛”高潮迭起 (2006-11-22 10:25)
《太空领航者》近期将在3G无限起航飞行 (2006-11-16 13:54)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2006-11-15 16:08)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第一轮抽奖启动 (2006-11-14 15:03)
3G无限推出免费视铃之声大派送活动 (2006-11-13 10:59)
“梦幻航海家”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