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奇幻武侠手游大作《神雕传奇》小说功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7:49 新浪游戏

  无极经过长年征战,终于统一爱丝哥蒙国,光明、幻灭、无欢三大勇士分别建立天空城、幽冥城、无量城以保障国家的稳定。但一些原本战败国的将领把握时机开始扩张,形成反叛势力。

  整个国家开始出现不稳定因素……

  辉煌的王宫上,无极正在向大将军修罗询问近期的国事。自从统一爱丝哥蒙国以来,无极的身体日益欠佳,只能将国事交付给修罗,以协助治理王城。

  突然一名士兵急步进入王宫报告道“幽冥城主幻灭控制了几乎所有的‘骷髅兵团’,在北方打着旗号叛变了。”

  “啊呀!”无极听后大惊,他最信任的幻灭怎么会被判他呢。无极只觉得一股热血袭胸,顿时晕眩过去。

  “王上,王上,你怎么了” 听闻自己的哥哥叛变,又看见无极晕眩过去,皇后情怡顿时慌了手脚

  “嘿嘿,正如我所预料的,这下机会来了” 眼见发生的一切,修罗顿时计上心头。

  修罗迅速刺杀掉报信的士兵,并肃清王宫,严禁将王生病的事情传出去,然后假借调查之名,迅速离开。

  而回顾事情发展,皇后情怡越发生疑,下定决心要前去调查事情真相。

  迅速离开王宫后,修罗迅速找来自己的心腹士兵,一番部署之后,一场密谋正悄悄展开……

  离开王宫前去了解事情真相的情怡,被突然出现的2个蒙面人截住了她的去路。

  “你们是谁?”

  “嘿嘿。我们是来杀你的。”

  “少废话,赶快搞定她,回去领赏。”

  眼见2人来者不善,情怡不由分说提剑就上,两三下就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败阵而去。

  清晨一早,光明的2个徒弟奴傀奴儡在练功场遇见一个全身长满尸虫的尸人,这个怪物二话不说,就要吃这兄弟俩。这兄弟俩可不是好惹的,正好找不到练功的靶子,一怒之下把这个怪物打成个蜂窝煤。

  听闻幻灭叛变,又眼见徒弟被怪物攻击,光明心中一阵忧虑,可怪物偏偏自己又上门挑衅,光明心中一团怒火,带领弟子把一堆妖怪打的七零八落。

  为了追查事情真相,光明带弟子来到幽冥城,正好和前来的情怡会合。

  大家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见到幻灭,可此时的幻灭竟变的不认识大伙,居然命令手下攻击光明他们,光明情怡奋力杀敌,好不容易才杀出尸人阵……

  这就是3G无限最新力作,I4Game公司历时半年精心打造的古典奇幻武侠手游大作《神雕英雄传》。作品气势宏伟、情节曲折、操作简单、音乐悠扬、画面美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游戏佳作。马上登陆:wap.3gmax.cn进行下载!!请尽情享受这款经典的战棋类RPG游戏带给你的无线魅力吧!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神雕传奇 3G无限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大型Q版手机网游《大宋豪侠》正式公测 (2006-11-22 10:31)
小奥“万人斗地主PK大奖赛”高潮迭起 (2006-11-22 10:25)
《太空领航者》近期将在3G无限起航飞行 (2006-11-16 13:54)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2006-11-15 16:08)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第一轮抽奖启动 (2006-11-14 15:03)
3G无限推出免费视铃之声大派送活动 (2006-11-13 10:59)
《连连看迷你乐园》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1-10 15:51)
手机游戏《梦幻航海家》独家签约3G无限 (2006-11-08 12: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