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坦克系列手机游戏《战争机器》重装上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4:50 新浪游戏

  又一坦克系列游戏《战争机器》重装上阵了。这是由格锐数码继《重装坦克-闪电战》后推出的又一款以坦克为主题的动作射击类游戏——《重装坦克2之战争机器》。游戏舍弃了《闪电战》中的真实画风,改以Q版造型出现,玩法上也完全颠覆了原先的操作模式,而采用了大家非常熟悉的《贪吃蛇》类游戏的移动操作方法,加上地形对坦克的限制,以及道具和红旗系统的加入,展现在你眼前的俨然是场别样的坦克大战。

 

  游戏中多达15张的地图,张张精选,可以让你体会不同风格的不同战斗。您可以选择充斥着沙土的沙漠版,充当一回“沙漠之狐”,也可以选择被茫茫大雪覆盖的公路和山丘,做一次隐藏在雪中的“银狐”,一切皆都取决于你自己的意愿。甚至于,当您玩腻了小地图,还可以尝试一下制作公司特别制作的超大型地图。

 

  一款好游戏,不用过多的评价,只有自己去亲身体验,才会明白它的精彩之处。

 

  开 发 商:格锐数码

  运 营 商:新浪无线

  适用机型:诺基亚:S40系列,S60系列

  摩托罗拉:V系列,C650系列,E680系列,E680i系列

  索爱:K500系列,K700系列

  游戏资费:8元/次(单次下载,终身使用)

  获取游戏:发送短信zzjq到888854,即可下载游戏

  操作方式:数字键2/8/4/6和方向键控制坦克移动时的转向,5键控制开火键,左软键呼出菜单,右软键返回。

  更多游戏,请登录格锐官方网站查看:www.greatelsoft.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战争机器 格锐数码 手机游戏 的新闻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格锐开发《西岳奇童》手机游戏 (2006-10-20 13:44)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选手介绍 (2006-10-13 11:47)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选手介绍 (2006-10-13 11:47)
格锐《索爱网球大师赛》功略之选手篇 (2006-10-13 10:33)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重金寻找网坛第一人 (2006-09-26 18:06)
格锐联手索爱共创《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 (2006-09-14 16:26)
反恐精英大挑战 零时突袭展锋芒 (2006-07-21 14:51)
格锐数码打造暑期娱乐新方式(组图) (2006-07-13 18: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