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型Q版手机网游《大宋豪侠》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0:31 新浪游戏

  自《大宋豪侠》内测以来,经过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与协助,游戏的各个流程和稳定性都到了充分检验,3G无限于11月21日下午6点正式全面公测《大宋豪侠》,携“免注册进入”“宠物养成”“自建帮会”等多种特色功能强势登陆手机网游岁末市场。

  《大宋豪侠》一款大型Q版手机网游。话说大宋年间,内有奸臣当道,外有强敌虎视,值此乱世,有三十六位义侠报效官府,扮作卧底打入各大山寨;又有七十二位英豪投身草莽
,扮作间谍混入各地官府,这一百零八位好汉就此拉开了大宋王朝传奇故事的帷幕……《大宋豪侠》中特有的宠物:笨笨的蛋、可爱的兔子、威猛的老虎、国宝级的熊猫等各种类型的宠物。这些宠物都是玩家在战斗中重要的助手。获得哪一种宠物,并且如何培养它们,都由玩家自己的心意决定。宠物宝宝系统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欣喜。给大宋本身增色不少。《大宋豪侠》除了常见的广播、悄悄话、帮派广播等即时聊天操作外,还给玩家提供了信箱、同城留言、帮派留言等离线的聊天操作。使玩家在游戏内外都能保持通畅便捷的交流。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大宋豪侠》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公测开放后玩家可凭借内测获得的验证码在游戏中领取极品特殊宠物--熊猫,并且在公测开放后的一个月内举行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以回馈广大玩家对《大宋豪侠》一直以来的支持!想在第一时间体验《大宋豪侠》的风采请登陆www.3gmax.cn 或用手机登陆wap.3gmax.cn 11月21日下午6点准时服务器开启。正式公测版的客户端在3G无限已经可以正式下栽!玩友们,行动吧!!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大宋豪侠 3G无限 手机网游 的新闻

《太空领航者》近期将在3G无限起航飞行 (2006-11-16 13:54)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2006-11-15 16:08)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第一轮抽奖启动 (2006-11-14 15:03)
3G无限推出免费视铃之声大派送活动 (2006-11-13 10:59)
《连连看迷你乐园》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1-10 15:51)
手机游戏《梦幻航海家》独家签约3G无限 (2006-11-08 12:06)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多多好礼多多 (2006-11-07 15:25)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三 (2006-11-06 10:32)
“大宋豪侠”的相关新闻
周末疯抢手网《大宋豪侠》内测帐号 (2006-10-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