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奥“万人斗地主PK大奖赛”高潮迭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0:25 新浪游戏

  11月15日,由小奥游戏城主办的“万人斗地主PK大奖赛”预赛圆满结束。11月30日总决赛将有更多的看点,在激烈进行中都将体会到心跳、愉悦、难忘的感觉!

  决赛采取禁言和隐藏用户名的方式。让玩友充分体会到了小奥游戏比赛系统的公平公证。经过近一个月的残酷厮杀,共有上千名玩友获得了万人斗地主复赛的决赛权,由“聚宝盆”玩友获得初赛的第一名,然而在这几天开始的决赛,新的排名再次让玩友们感受到大赛
带来的高潮迭起。究竟谁将获得最终的胜利,赢得大奖呢?谁又是实力+运气的幸运儿呢?大家都在猜测,欢迎更多斗地主游戏爱好者踊跃参赛,并预祝选手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小奥万人

斗地主短信点播免费下载方法:

  用手机写短信内容011发送到777785519即可下载所有小奥游戏,同时获得小奥赠送的10000奥元,短信费1元

  小奥游戏城,越来越好玩!

  互联网址:www.wapxo.cn

  手机登录:wapxo.cn

  活动客服电话:010-51291610

  活动客服信箱:game#autothink.cn(请将#换为@)

  此次活动的解释权为中科奥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小奥游戏 3G无限 手机网游 的新闻

小奥游戏城出品的又一经典之作《摩托狂飙》 (2006-11-15 14:56)
第二届小奥杯全国手机象棋大师赛即将开赛 (2006-11-15 14:02)
小奥游戏城BBS之最评选活动火暴开启 (2006-11-03 18:01)
第二届小奥杯全国手机象棋大师赛即将开战 (2006-10-30 09:51)
国内首款手机联网台球网络游戏即将内测 (2006-10-27 15:55)
《万人斗地主》抢话费大奖赛即将开赛 (2006-10-13 11:47)
小奥手机网络游戏《摩托狂飙》试用版发布 (2006-10-13 11:32)
中秋佳话 小奥游戏细说网络中秋 (2006-10-12 10: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