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电视剧《县令黄马褂》手游版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6:18 新浪游戏

  哈酷那RPG新作《县令黄马褂》即将推出,本作根据北京世纪汉风旗下大型古装喜剧《县令黄马褂》改编,玩家将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去了解剧中的故事。本作是继《七星3明星版》之后,哈酷那与影视娱乐再度合作的新产品。

  《县令黄马褂》是一部让人轻松愉快的作品,有张世、胡可、郭冬临等著名演员加盟,同时该剧也是著名表演艺术家高秀敏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本剧剧情幽默搞笑,跌宕起伏,讲述了立志为民做好官的黄马褂的成长历程。本剧即将在央视8套放映。

  黄马褂是扬州人,本应成为

状元的他在殿试之上顶撞乾隆爷,乾隆为挫其傲气将他点为榜眼,并打发回老家历练,并暗中派人点化他,在扬州任县令时期,黄马褂一心为民、力排万难的为官态度终于得到了乾隆的认可,成了名副其实的“县令
皇马
褂”。

  游戏版的《县令黄马褂》继承了电视剧版的精华和哈酷那一贯的精品策略。剧中的主要情节用RPG的形式展现出来,同时加入独特的“侦破”要素,让玩家亲历剧中的案件。“对诗”等小游戏则让游戏更具可玩性。为了让剧中世界更加丰满,游戏中加入了众多的支线任务来丰富游戏世界,游戏版将分成多部推出,用充实的剧情和任务让玩家切身体验清乾隆时期的世间百态。

  游戏版首部预计将与电视剧同步推出,敬请期待!

  友情提示:《县令黄马褂》是国内第一部电视剧改编的游戏,更是第一部也央视同步推出的游戏,年底将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县令黄马褂 哈酷那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哈酷那《天剑》诠释动作与格斗的完美结合 (2006-11-09 14:03)
国产手机游戏首次登录现实主义电视剧 (2006-10-18 10:00)
《真三国赵云传》喜获最佳图形效果奖 (2006-10-13 10:20)
RPG巅峰之作 哈酷那《真三国赵云传》 (2006-10-10 11:48)
国产王者RPG《七星传奇3》即将推出(组图) (2006-07-17 17:00)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风云之入门拜师篇 (2006-11-20 11:31)
手机网游《创神》恶搞风暴由你创造 (2006-11-20 10:18)
唐僧的爆笑日记 《爆笑西游记》上市 (2006-11-20 09:59)
“县令黄马褂”的相关新闻
“哈酷那”的相关新闻
哈酷那《天剑》动作与格斗的完美结合 (2006-11-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