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唐僧的爆笑日记 《爆笑西游记》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09:59 新浪游戏

  近日,由阳光加信和九号科技联合打造的休闲动作手游《爆笑西游记》正式上市。

 

  相信《大话西游》的故事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本款游戏完全是取材于其中师徒4人的经典特性而设计:说话能贫死人的唐僧、放臭屁的胖八戒、聪明伶俐手持金箍棒的孙悟空、还有热舞沙僧。敌人则是西游记故事中的主要场景中经常出现的怪物。

 

  在这款休闲动作游戏中,不再是“泡菜式”的PK打怪升级方式,而是通过斗智巧取来赢得胜利。玩家可以分别控制任意一个角色,通过该人物的独有特点来击溃敌人。唐僧历来不擅长正面交锋,玩家需要控制唐僧躲避敌人的攻击,当能量值满时,唐僧就可使用其最大的本事贫死人来把敌人唠叨死;孙悟空则与师傅完全相反,主动出击使用手中的金箍棒反攻敌人;八戒也是利用其放屁的特点来与熏倒敌人;沙僧则属于“牧师”的角色,可以为同伴们加血。玩家需要适当的使用不同的角色来对付敌人,正所谓众人同心、齐力断金!

  该游戏共有5大关卡,玩家将会在火焰山、盘丝洞、女儿国等不同场景遇到等级不同的敌人,选择适合的作战方法就是赢得胜利的关键。

  化身西游师徒与同伴共去西天取经吧,更多惊险刺激等着您。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移动梦网—下载超市—动作类—爆笑西游记

  适用机型:摩托罗拉C650系列,L7系列,索爱K700C系列,诺基亚N7210系列,N7610系列。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爆笑西游记 阳光加信 手机游戏 的新闻

阳光加信诚聘精英 (2003-03-07 10:00)
淋漓酣畅血腥快感 捷通华声ACT大作《噬血》登场 (2006-11-17 14:12)
《武林擂》亮点再现 全新飞行坐骑起航 (2006-11-17 14:05)
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2006-11-17 13:56)
手机网游《永恒国度》惊现异次元杀阵 (2006-11-17 13:52)
奥嘉大回馈 2006年10月幸运玩家名单公布 (2006-11-17 11:31)
《海神》海鲜最强麻辣讲师名单公布 (2006-11-17 11:29)
11月20日《屠魔》1.70饕餮盛宴倾情开席 (2006-11-17 10:39)
“爆笑西游记”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