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索乐手机游戏新作《猎人》精彩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09:51 新浪游戏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到处都潜伏着危机和死亡,有一群原始的人类为了躲避外界侵犯,生活在无人知晓的世外桃源,建立起自己的村庄,过着平静的生活。突然有一天.,这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猎人的妻子贝娜在采摘野果的时候,被一只翼龙叼走了。为了找回自己的妻子,猎人开始了一段艰辛的历程……索乐软件(SOCO SOFT)最新游戏《猎人》,已正式登陆中国 移动百宝箱,即将与大家见面。

  游戏特别制作的十六关、六大场景,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游戏性。游戏中,你会在多个地方碰到长老,通过与长老的对话,你会得到一些对你过关很有帮助的信息!例如,在关键时候,长老会提示你用金币就可以从森林深处的巫师那里获取到飞跃的魔法密语,有了这个魔法密语,你就可以飞跃很多障碍!

 

  游戏中,你会经常碰到猛兽的攻击,需要时刻警惕。猎人随身带的狼牙棒可以随时用来防身和进行反击。除此之外,在森林中你还会碰到很多岔路,这时候就需要你认真的探索和分析,才会找对出路。在关键时候,猎人还有他的绝招——吼叫!猎人的吼叫可是非常厉害的哦,吼叫的威慑力是可以击退怪物攻击的!

 

  猎人最终能否救回自己的妻子,回归平静自然的田园生活?谜底就在你的手中!

  扣人心弦的情节,绚丽的场景,简便的操作,游戏设计上的完美把握,游戏《猎人》,精彩无处不在! 游戏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更多游戏详情请访问游戏索乐软件官方网站:www.socogame.com

  —索乐软件, 探索游戏快乐之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猎人 索乐软件 手机游戏 的新闻

索乐史诗巨作之《地狱男爵》隆重登场 (2006-11-13 11:14)
无线娱乐新势力 索乐3D大作《Rush Mole》将隆重登场 (2006-10-27 10:29)
国庆娱乐大餐 索乐经典手游《重返盟军总部》倾情奉献 (2006-10-11 15:29)
未来高科技之战 《机甲危机》精彩巨献 (2006-09-22 11:01)
索乐精心打造中国手机游戏颠峰之作《两只蝴蝶》 (2006-09-15 10:59)
“无线”魅力《花木兰》 索乐经典之作 (2006-09-08 10:26)
上海索乐携精品手游参加Chinajoy“金翎奖”评选 (2006-08-25 16:06)
上海索乐软件有限公司招聘 (2006-08-24 10:35)
“索乐软件”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