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太空领航者》近期将在3G无限起航飞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3:54 新浪游戏

  太空、宇宙、UFO、外层空间,这些都是我们在小学时一直感觉很神秘很向往而又很迷茫的地方。太空城成了儿时的梦想,影片里的UFO、 外星人也成了我们聊天的话题。总是在想地球以外的是什么样子呢?手机单机竞技类游戏《太空领航者》近期将在3G无限上线。您可以随时随地登陆太空,遨游在浩瀚的星空下。

 

  《太空领航者》的Geek博士聚集了银河系最好的飞行员,为了选出第一个乘坐他的发明的人。那是一只不同凡响的飞船,可以通向旋涡进行太空旅行。太阳系所有的知名飞行员都到齐了。他们全副武装,带着自己的飞行器,和坚定的信念:“成功”和“博士真实的酬劳”。你会成为幸运的第一人吗?胜负就靠你自己了!此游戏音乐效果很棒,听着背景音乐仿佛置身于宇宙太空中。很快就能投入到游戏中。游戏突出的是竞技技巧,所以想要成为唯一的幸运人必须要很快在游戏中摸索出其中的技巧哦。否者将很快被淘汰。快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能够带领众多艘太空飞船的领航者吧。自由自在的往返于地球与太空的其他的星球。完美的太空画面,让您儿时的梦想就在眼前。

  《太空领航者》近期将在3G无限起航飞行。具体起航时间请关注:wap.3gmax.cn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太空领航者 3G无限 手机游戏 的新闻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2006-11-15 16:08)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第一轮抽奖启动 (2006-11-14 15:03)
3G无限推出免费视铃之声大派送活动 (2006-11-13 10:59)
《连连看迷你乐园》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1-10 15:51)
手机游戏《梦幻航海家》独家签约3G无限 (2006-11-08 12:06)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多多好礼多多 (2006-11-07 15:25)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三 (2006-11-06 10:32)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二 (2006-11-06 10:09)
“太空领航者”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