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俄手机游戏市场爆发性成长 达4千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1:55 新疆经济报

  俄罗斯市场分析网11月6日报道,根据预测,2006年俄罗斯手机游戏市场规模与2005年相比将增长一倍,达到4000万美元。“Next edia”移动通信服务公司总经理纳杰日达。安齐费罗娃表示,2005年,手机游戏市场总量为2000万美元,是2004年的两倍多。安齐费罗娃还指出,2006年7月,俄手机游戏市场又出现了一款新的游戏“Buena Vista Games”。现在还很难说清楚,公司在市场中的份额到底有多少。但竞争在加剧,这对于整个市场而言是有利的。

  并不是只有俄罗斯的手机游戏市场在蓬勃发展。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现象。一些专家认为,手机游戏市场飞速发展,很快将达到

电子游戏机市场的水平。这首先在于它的大众化特点,它已随着移动通信的普及传播到各地。手机游戏的成功发展会进一步促进手机本身的逐步完善,并推动3G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推广。

  业内专家人士认为,手机游戏流行的主要原因是机主喜欢在闲暇时打打游戏消磨时间,如在排队、乘车途中或在机场、车站等场所时。玩这些不是很复杂又可打发时间的游戏在上述情况下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但也有一些因素会影响市场的发展。据西方专家指出,大约33%的机主不知道如何用手机玩游戏,而超过50%的人仅熟悉游戏的部分功能。专家期望,2011年前,手机游戏设计行业的总收入达到170亿美元,而现在这一数字勉强超过30亿美元。

  手机游戏的大部分销售利润集中在亚洲地区,分析家评估,这一地区在全球市场中的份额达到38%。其中,日本和韩国是佼佼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手机游戏 的新闻

C罗人气飙升现身手机游戏 用足球挑战地狱恶魔 (2006-11-16 10:49)
关于捉鱼JOYES年终手机游戏评选活动的注意事项 (2006-11-15 18:06)
北京魔域推出两款动作冒险手机游戏 (2006-11-15 17:37)
升级游戏火热推出 摩乐游戏城又添新成员 (2006-11-15 16:59)
《武林擂》新区冲级活动落下帷幕 获奖名单出炉 (2006-11-15 16:45)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2006-11-15 16:08)
最具人气手机网游《异三国OL》初体验 (2006-11-15 15:58)
小奥游戏城出品的又一经典之作《摩托狂飙》 (2006-11-15 14: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