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C罗人气飙升现身手机游戏 用足球挑战地狱恶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6 10:49 新浪游戏

  上周日一款名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地狱世界足球》的手机游戏正式推出,小小罗的人气飙升,一点也不逊色于鲁尼。

  该游戏主画面是一个正气凛然的小小罗高傲地面对一群精灵、妖女、食人族等恶魔的挑战。游戏中小小罗将在地狱里与食人族、冰巨人、恶魔、不死骷髅过招。游戏玩法与一般
的足球游戏差不多,不同的是在地狱世界,你可以获得不同的道具与魔法去战胜恶魔。

  游戏

开发商一向以开发手机游戏为主,此游戏能够适合当今主流手机的各个游戏,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爱等大部分型号的手机都可以通过网上下载这个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小小罗 手机游戏 的新闻

关于捉鱼JOYES年终手机游戏评选活动的注意事项 (2006-11-15 18:06)
北京魔域推出两款动作冒险手机游戏 (2006-11-15 17:37)
升级游戏火热推出 摩乐游戏城又添新成员 (2006-11-15 16:59)
《武林擂》新区冲级活动落下帷幕 获奖名单出炉 (2006-11-15 16:45)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2006-11-15 16:08)
最具人气手机网游《异三国OL》初体验 (2006-11-15 15:58)
小奥游戏城出品的又一经典之作《摩托狂飙》 (2006-11-15 14:56)
手机游戏行业的先行者吴刚:再次赌定手机软件 (2006-11-15 14:35)
“小小罗”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