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游戏《盟军派遣队》护驾3G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5 16:08 新浪游戏

  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在欧美流行一部美国电视剧《加里森敢死队》,这个电视剧在多年以后被引进中国,相信很多人都曾看过。这部电视剧虽然曾经因为“影响社会治安”被停播过一段时间,但是在80年代末的时候也曾看过并被其深深吸引。电视剧的背景是二战斗后期,美国中尉加里森带领着一支从监狱找出的杀人犯、骗子、小偷等成员组成的敢死队深入欧洲战场,他们以其出色的身手一次次打入德意军内部偷取秘密情报、营救战友、绑架德军元帅、轰炸军事据点和雷达站……把德国人打得落花流水。就是这样一群少数但英勇、真实而可爱的士兵,在没有官僚系统束缚的条件下,在如艺术般的敌后行动下,一次次出色地完成了甚至一支军队都法完成的任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PC单机游戏《盟军敢死队》的出现风靡一时。成为游戏玩友们必玩的游戏。而今天手机游戏的飞速发展。我们也能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如此超级棒的游戏了。角色扮演策略性单机游戏《盟军派遣队》将在3G无限近期隆重登场。

 

  《盟军派遣队》游戏的目标是以玩家扮演盟军特谴队的队长,带领小分队完成一系列的特谴战斗任务,以消灭轴心国部队。游戏画面逼真。可操作性较强。游戏中可变换武器,改变命令,可使其人物角色改成跟随或者是轮流掩护。游戏中特效的音乐背景让您很快置身于紧张的战斗状态,游戏的深入都是要靠队长一点点来摸索的。可玩性极强。相信友友们一定会被《盟军派遣队》的魅力所吸引。游戏将在近期上线。更多关注请登陆:wap.3gmax.cn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盟军派遣队 3G无限 手机游戏 的新闻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第一轮抽奖启动 (2006-11-14 15:03)
3G无限推出免费视铃之声大派送活动 (2006-11-13 10:59)
《连连看迷你乐园》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1-10 15:51)
手机游戏《梦幻航海家》独家签约3G无限 (2006-11-08 12:06)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多多好礼多多 (2006-11-07 15:25)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三 (2006-11-06 10:32)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二 (2006-11-06 10:09)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一 (2006-11-06 09:45)
“盟军派遣队”的相关新闻
“手机游戏”的相关新闻
日本SQUARE ENIX公司手机游戏大体验(4) (2006-11-13)
手机游戏制作人MikeMcCabe访谈 (2006-11-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