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3G无限推出免费视铃之声大派送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3 10:59 新浪游戏

  视铃:即视频铃声。视频和动画铃声,是目前可在智能手机中应用的一种全新的铃声类型。视铃安装方便,可和手机内普通的来电铃声一样进行设置,铃声内容丰富多样,其在手机中的播放效果堪与pc相媲美!

  彩铃玩了一年多了,每次选择了一个好听的铃声却只能给别人听,自己在手机中却听不到,那个图铃也只有简单的图片,看的多也就腻了,视铃正好可以弥补这个缺陷。自从玩
上了视铃,才觉的这才是真正的给自己欣赏的铃声。每当铃声响起的时候,看着屏幕显示的那些可爱的,搞笑的,美女们帅哥们的动画我都想慢点接电话。让自己多欣赏欣赏。不知道您有没有尝试过使用视铃呢?可不能让自己落伍脱离时尚哦。3G无限现在正在推出“视铃之声”大派送活动。您是要登陆www.3gmax.cn 或用手机登陆wap.3gmax.cn社区论坛中的情感驿站,在视铃活动帖子后跟贴说出您喜欢什么样的视铃,您希望视铃会制作成什么样子的, 以及您使用后对视铃的感受和意见,我们都会免费送您一首视铃。如果您的意见被我们采纳我们还有特别的奖品送给您哦。想让您的手机更炫么 ?想让您的铃声更时尚么?视铃都会满足您的需求。快点给您的手机加油吧。我们的口号是 更炫!更酷!更精彩!

  视频铃声,时尚的铃声,欢乐的铃声!!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来分享这其中的快乐。3G无限在领跑中前进。带您一起走在手机的时尚前沿!!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神专区

更多关于 3G无限 手机游戏 的新闻

《连连看迷你乐园》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3G无限 (2006-11-10 15:51)
手机游戏《梦幻航海家》独家签约3G无限 (2006-11-08 12:06)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多多好礼多多 (2006-11-07 15:25)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三 (2006-11-06 10:32)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二 (2006-11-06 10:09)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一 (2006-11-06 09:45)
3G无限答谢神役众玩家降低游戏资费 (2006-11-01 15:22)
手机横版动作过关游戏《蜀剑》今日正式上线 (2006-10-31 09: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