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创神》光棍节结婚好时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6:54 新浪游戏

  光棍节的来源以及介绍玩家们都很清楚,在我们《创神》首先祝愿光棍暂时的光棍玩家可以尽早拜托光棍,进入爱情密运中;恋爱中的玩家可以尽早进入神圣的桃花海结婚圣地,接收月老对大家的祝福。

  光棍节前,玩家们纷纷需要请求gm来做证婚人,来见证数对新人的诞生。

  光棍节时候,汉中区举行特大的“光棍节-求爱轻松,尽在汉中”的大型活动,具体情况玩家请到官网以及专区论坛详细了解。

  光棍节如果在这一天可以成功共谐连理,意义将会非常重大。代表着以后游戏中不在是孤身一人作战;代表着可以成功拜托光棍的称号。

  顺势介绍一下我们《创神》的结婚系统,让大家大家可以在这个大节日顺利拜托光棍称号。

  -婚姻系统-

  神仙眷侣,逍遥天下。当玩家在游戏中达到一定的等级要求,可以通过一些任务或得到特殊道具与自己心爱的人结婚。人物在结婚之后将会有一些特殊的道具、状态和技能可以使用,以此来体现结婚的优越性。同时还增加了解除婚约的功能。

  结婚要求:

  1.双方未婚(不同性别)

  2.皆为25级以上

  3.筹备婚礼资金:500万两

  结婚流程:

  1.两名25级以上未婚玩家(不同性别)在红娘处购买一对鸳鸯结。

  2.双方分别装备“鸳鸯结”并组队,由男方当队长。

  3.到月老处举行婚礼。

  4.礼成!

  无限惊喜,尽在创神3.6版;更多快感,尽在创神万人帮会战;更多开心与快乐,尽在创神恶搞版!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

  手机编写短信“ zg ”发送至 223344 ,您将收到一条免费的服务信息,点击该信息即可免费下载游戏。

  更多《创神-战国》精彩内容,尽在官网zg.moffy.com.cn,请手机或电脑玩家登陆关注。

  《创神-战国》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创神 梦飞行 手机网游 的新闻

手机网游《创神》游戏平衡性全面提升 (2006-11-09 09:51)
手机网游《创神》拯救精卫首天精彩回顾 (2006-11-07 15:46)
手机网游《创神》伸出援手拯救精卫 (2006-11-07 15:33)
手机网游《创神》新功能启动 火速冲级 (2006-11-03 16:32)
手机网游《创神》仓库功能轰动全城 (2006-11-03 16:06)
手机网游《创神》无限惊喜尽在万圣节 (2006-11-03 15:33)
手机网游《创神》万圣节恶搞满天下 (2006-10-30 11:06)
男性健康日手机网游《创神》祝愿健康游戏 (2006-10-27 15:45)
“梦飞行”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