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连连看迷你乐园》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3G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5:51 新浪游戏

  大名鼎鼎的“连连看”对我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连连看是给一堆图案中的相同图案进行配对的简单游戏,在2003年,一个叫做朱俊的网友将这种形式搬到了PC上,立刻成为办公一族的新宠,并迅速传遍了世界各地。如今,连连看也搬到手机屏幕上来了。简单的连连看在手机上也出现了很多版本。支持对战的、与众不同的《连连看迷你乐园》今日在北京正式签约3G无限!

 

  《连连看迷你乐园》全面超越了当前手机和PC版的连连看,可谓是市面上最好的连连看。增加了与CPU对战的模式。4种可选模式。普通模式18关,同屏模式10关,分屏对战10关,以及极限模式。玩法全面超过了其它手机连连看。同屏模式:电脑和玩家在同一牌局玩游戏,先连一半者赢。分屏模式:电脑和玩家在不同区域,同时玩相同牌局的连连看,先连完者赢。极限模式:在一定的时间内挑战最高分,刺激玩家不断向高挑战。《连连看迷你乐园》增强了人工智能和与CPU对战。部分功能超越了PC连连看。不得不说是目前连连看游戏中精品中的极品。

  《连连看迷你乐园》精心制作的小图标以及清爽的选择框,细致大方的连线效果,赏心悦目的特效处处都能体现出精品游戏的特色。这款游戏将在近期上线,喜好的友友请登陆:wap.3gmax.cn 查看最新游戏详情。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梦幻航海家》独家签约3G无限 (2006-11-08 12:06)
晚秋重温《夜宴》活动多多好礼多多 (2006-11-07 15:25)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三 (2006-11-06 10:32)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二 (2006-11-06 10:09)
武侠奇篇《神雕传奇》详尽小说攻略三部曲之一 (2006-11-06 09:45)
3G无限答谢神役众玩家降低游戏资费 (2006-11-01 15:22)
手机横版动作过关游戏《蜀剑》今日正式上线 (2006-10-31 09:47)
周末疯抢手机网游《大宋豪侠》内测帐号 (2006-10-27 10:15)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