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N-GAGE游戏《Requiem Of Hell 地狱镇魂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6 17:29 新浪游戏

    游戏介绍:

  在N-Gage游戏当中,A-RPG(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类型一直是有所空缺,主要原因还是因为A-RPG是游戏类型中最为复杂的一项,无论从策划到开发都具有相当的难度。而《地狱镇魂歌》作为全球第一款N-Gage平台的A-RPG游戏在众多的N-gage游戏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地狱镇魂歌》的开发一直受到国内外手机玩家的关注和期待,该游戏在开发期间就参展过ASIA GAME SHOW、CHINA JOY、E3等国际性的游戏展会,均获得专家以及玩家的好评。《地狱镇狱歌》以简洁的操作、逼真的动作、气势恢弘的战斗场面为玩家营造了一个真实的西方地狱世界。完美的动作系统,超酷的场景组合,绝妙的怪物造型,奇幻绚丽的魔法,无时无刻不刺激着玩家的感官。使玩家在这个世界中得到了全新的视觉感受,并能体验到痛快淋漓的杀戮快感。

  《地狱镇魂歌》是随本次诺基亚N-Gage QD中文简体版捆绑发售的其中一款游戏,它讲述了守护者最终被汲取大量能量的达鲁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邪恶的力量摧毁了空木岭的土地守护者用尽最后的力量终于暂时的将达鲁封印并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小精灵的肩上。小精灵在空木岭的罪尸中挑选了Troy和Linda中的一人,说服了Troy后,开始了再一次向邪恶力量达鲁抗争的征途。

  达鲁深藏在地狱的最深层。依赖着龙树汲取着来自人类世界的力量,正在积蓄着力量准备再次的向人类世界发起致命的攻击。

  Troy在小精灵的引领下在大量地狱生灵的集结攻击下,向着地狱的最深层进发……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琳达或特洛伊,重新对付更加可怕的达鲁。

    游戏画面:


    试玩版下载:http://www.softwaremarket.nokia.com/?n-g_trial_page_requiem.html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