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机友的真实感悟 初用夏新D8的12小时评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3:17 天极yesky

  21 日,俺买了夏新 D8 ,经过 6 小时的“虐待”(在最大耗电模式下,也就是铃声最大、按键声最大、开关机动画加声音、背景灯长明条件下,编辑电话 64 个、拍照片 10 张、录音 2 段、录像 3 段、通话 5 次大概 10 余分钟、收发短信 5 条、玩游戏 4 次大概 5 分钟、听音乐无数次等),终于耗尽了浮电 2 格。

  15 : 35 开始充电……

  22 日, 7 : 05 充电完毕,正式开始夏新 D8 的处女秀。

  8 : 18 ,到达单位食堂,差一点就没饭了,俺们那儿 8 : 20 打烊。礼拜一,面汤、炒鸡蛋、炸果仁、卷子,是俺最爱吃的早点,俺都要了双份,才 5 毛钱,一个字儿“真值”!(好像有点儿跑题儿了)

  吃完早点,上楼进入办公区。请大家注意,俺和俺的 D8 从这一刻开始就成了今天单位的焦点。谁叫俺的人缘好呢,一上班办公室的漂亮姐儿就问俺手机买了吗,俺说买了,她让俺立即给她送过去。嘿嘿!我正有此意呀!谁不乐意和漂亮姐儿近乎近乎呢!今天,漂亮姐儿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短袖体恤,下面是条黑色的显形的瘦身裤儿,脚穿肉色丝袜,外加黑色

高跟鞋,真实美丽动人,一个字儿“勾人”!(好像又有点儿跑题儿了)。

  她一看俺的小 D ,立即打开,摆弄了 5 、 6 分钟,“多少钱?”

  “ 699 ”

  “这么便宜!在哪儿买的?”

  “大唐”

  “什么配置?”

  “ 130 万像素、 40 合弦、 500 组电话簿”

  “都有什么铃声?”

  “没一个好听的铃声,要不姐姐笑两声,让弟弟录进去当铃声!”

  “去你的吧!”

  “嘿嘿……”

  “还真好,就是电话号码显示太小,我也想给我妈买一个,你能不能弄大点儿?”

  俺一看,不算小呀,可能她妈的眼神有点儿花吧,“那你让咱们配个放大镜不就行了!”

  “去你的吧!”

  …………

  反正这一天,总有各部门的同仁登门或者来电,拜望或者询问俺小 D 的事儿,弄的俺一天就没塌下心来,大大地影响了工作(当然,不能全怪人家,毕竟是俺一个个打电话告诉他们的)。

  从早上 7 : 05 到现在,俺使用了夏新 D8 的以下功能:

  1 、通话,主拨 3 个大概 4 分钟,接听 4 个大概 6 分钟,其中 2 个长途 4 分钟;

  2 、短信,发送 2 条,接收 3 条;

  3 、彩信,发送 1 条;

  4 、照相, 26 张;

  5 、录像, 2 段各 30 秒;

  6 、录音, 3 段共 68 秒;

  7 、编辑电话簿,新建电话记录 59 条;

  8 、宣传,为各位同事演示,使用时间若干分钟。

  目前,小 D 还剩 2 格电,俺打算让其通宵服役。

  纵观“虐待” 6 小时和使用 12 小时的 D8, 有以下优点:

  1 、外形大方,适合男士使用;

  2 、功能齐全,适合商务使用,而且俺花 699 元购进,应当是物美价廉;

  3 、采取联想式

输入法,文字输入更加快捷方便;

  4 、电话簿查找方式新颖迅速,只需要输入人名第一个字母大写,即可提供备选人名,如查找“高宫”,输入“ 44 ”,立马可以出现备选人名,当然“高宫”赫然在目;

  5 、铃声震天,除非耳聋,否则应当不会遗漏来电来信,当然并非所有铃声都这样,只是部分铃声;

  6 、双屏省电模式,大大提高待机时间;

  7 、外屏七彩炫灯,来电来信随音起舞,美哉,靓哉;

  8 、双电( 850mAh/720mAh,《我和我的夏新 D8 》一文中误写为820mAh), 双充,随时保持饱满工作状态,彻底打消没电的顾虑;

  9 、屏键接触合理,有效保护内屏, D8 是款翻盖手机,为防止内屏与键盘完全接触而对屏幕的损伤,它的键盘涉及为坡形,使屏键不直接接触,并在键盘底部装有胶皮条,从而有效地保护了内屏;

  10 、充电插槽 / 数据线插槽的防尘堵儿严丝合缝,有效防止灰尘侵入。

  当然,世界上人无完人,任何一款手机都会有自身的弱点。俺的 D8 的弱点,或者说是不足主要是:

  1 、铃声欠佳,作为商务用男机,应当配备适合男士使用的阳刚之气的歌曲或者音乐,不能哼哼唧唧的,这一点反正俺不满意,选来选去,俺只得把拉德斯基进行曲作为来电铃声,把起床号作为短信铃声;

  2 、铃声音质欠佳,当你把铃声调到最大,就会发现所有铃声均有失真现象,可能就是江湖上说的“破音”,唉,总比“破身”好呀;

  3 、双屏单芯,不能比翼齐飞,从论坛上看到, D8 的双屏采取了一个机芯,所以使用中外屏为白屏,俺认为这样还不如干脆黑屏,起码可以省电,要不就规规矩矩双屏双芯,内外双修,方显大气;

  4 、充电插槽 / 数据线插槽的防尘堵儿过于严密,不方便充电 / 联机,如此设计固然可以起到防尘作用,但是开启非常不便,俺是用俺娘作针线活儿的针,外加俺的指甲才把它弄开的,一次两次还行,时间长了难免不会划伤外壳,反正俺算计好了,俺不用数据线,一旦完成双电各自的三放三充,立即永久性不再开启它。

  OK !俺的夏新 D8 第一个 12 小时使用的感受,就是上面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些什么。好了,下次再见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