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轻松游戏 三星Z500安装java游戏详细教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6:37 IT168.com

  文/lbx7408

  给三星手机安装java,是一件多数朋友很头疼的问题。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lbx7408,就将Z500刷JAVA游戏俄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准备工作:

  首先确认你的安装好了Z500的驱动程序。

  1.下载并整理程序

  下载好你想要刷进Z500的JAVA程序和游戏,并整理他们,把JAR和JAD文件,用相同的名称放到 一个单独的文件夹下面,甚至可以添加一个ICO文件,在Z500上面显示游戏图标。

  2.把JAVA程序加入刷机文件

  打开SGX,在"主要文件"窗口"打开"我之前说过的跟你手机里的一样的版本,我的是Z50CDZEI1,打开FactoryFs_Z500_Singapore,然后点全部释放。这样在你的Z50CDZEI1文件夹里就会有个FS的文件夹(以前都是.BIN文件),把在网上下好的游戏(JAD,JAR),一个游戏放一个文件夹,最好都是英文名。把这些游戏的文件夹放到FS\Exe\Java目录下,然后再到SGX,点生成新的刷机文件,把FS变成.BIN文件(注意是把整个FS文件夹,而不是JAVA文件夹),这样这一步就已经完成了。


三星Z500刷java游戏教程

  开始刷机:

  提示:加入JAVA只用单独加入FS文件就可以了,其他的项目都不需要刷,另外单独刷FS是没有风险的,如果发生错误,重新来一次就可以了。

  手机的准备:

  备份手机上的数据,刷FS会使手机上所有的数据,包括图片、音乐等和手机电话本全部删除,请备份好这些数据,以免造成损失。

  备份完毕后,关机(最好取下SIM卡) 再按住9开机,外屏上显示DOWNLAND,内屏白色,手机端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三星Z500刷java游戏教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