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游戏巨作《魔幻争霸》登陆梦网下载超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7 11:12 新浪游戏

  世嘉飒美借梦网东风悄然登陆中国市场。作为日本游戏行业的老牌厂商,世嘉飒美一向秉承精品发行的经营理念,通过数十年游戏领域的经验沉积,确保每款游戏都能让玩家乐在其中!

  06年10月中国 移动推出下载超市业务,飒美公司的首款手机游戏《魔幻争霸》登陆移动梦网。该款游戏的风格朴实无华,操作界面简洁明了,它秉承了日本策略类游戏的一贯优良品性,系统严谨,结构紧凑,故事主线贯穿始终,隐藏要素随处可见。而且该作品后期难度极大,硬派作风十足,另高手汗颜。

 
 
浓郁的奇幻背景

  游戏主线以一部奇幻文学展开,故事背景硕大而严谨,浓郁的奇幻色彩贯穿始末。

  在远古时代,世界分为4个大陆,那勒斯大陆,维亚大陆,拉雷斯特大陆和卡罗那大陆。

  在这个世界里生活了人类,巨兽,精灵和矮人等各个种族。

  现在各个大陆间矛盾不断,风烟四起,都想向外扩张统一世界,但由于实力相当,因此战乱已经持续了几个世纪。

  那勒斯大陆的国王鲁欧特为了统一世界,想借助魔神达鲁斯的力量,就根据从远古流传下来的方法解开了魔神的封印,达鲁斯释放出笼罩整个世界的恐怖力量,但鲁欧特却被解放出来达鲁斯所控制了。

  被控制的国王鲁欧特已经变成了魔神破坏这个世界的傀儡,他带领着同时被解放出来的魔兵和被力量所蒙蔽的矮人族,为整个世界带来了无尽的破坏和死亡。

  为了打败这具有强大力量的异世界种族,几个大陆上的人们打破了国家和地域的界限奋力与魔神的傀儡黑暗国王鲁欧特作战,精灵,巨兽也开始摒弃他们的种族矛盾,同心协力对抗外敌。

  《魔幻争霸》的精彩特色:

  战役章节

  除了基本的游戏主流程,游戏还开放了战役章节,任玩家选择。

  战斗属性

  游戏中两军开战时。所有兵种都拥有自己独立的属性包括:等级,对地,对空的攻击能力,防御力,回避值,经验值和射程。AI系统细致入微。

  战斗场景

  战斗时,游戏不会以简单的数字加减来解决问题。完家可以亲临战场,感受成王败寇的殊死经历(图2)。

  占领系统

  特殊种族可以占领敌城和中立城,占领后,城中敌军和中立军为我军所用。

  开发商:飒美网络有限公司

  发行商:奥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行平台:中国 移动梦网-下载超市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