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6 16:15 新浪游戏

  最新数据显示,2005年,中国手机游戏超乎想象的高速发展,市场规模达到了14.41亿元,增幅为80%;整个百宝箱手机游戏收入为21597万元,相较2004年的4784万,增长率为451.46% !目前百宝箱囊括的手机游戏多达16834款,其中SP已经达到135家,CP过千家,已形成了浩浩荡荡的手机游戏产业大军。iResearch在其中文网站上发布的调查报告称,到2008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30.9亿元,签订用户将达到3169万人。手机游戏业将进入一个高利润的稳定增长期!随着3G网络的投入使用,手机将真正成为一个集通讯,娱乐于一身
的娱乐终端,人们普遍预期手机游戏将引爆2006年的财富火山!

  根据计世资讯预测,与2005年相比,今年市场对手机游戏需求的增长率将达到54.9%左右。

  具权威机构的预测报告显示:全球手机内容(包括音乐、游戏等)可望在2010年扩大到43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2.5%;ABI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视频游戏市场的规模将由去年的326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659亿美元。

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将是增长的主力。

  针对目前手机游戏产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了促进业内的交流与互动,推进产业的持续发展,纵横合力联合业内门户类平台决定于2006年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竭力打造一个手机游戏产业的交流互动平台:包括SP、CP、运营商、手机产商、投资机构、行业从业者、研究机构、专业媒体在内的百家企业与个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运营模式、价值链以及投资潜力等问题。

  目前,“2006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论坛”已全面启动,现正积极寻求多方合作、推动并扩大行业交流范围。希望通过广大行业从业者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为推动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们期待您的热心参与和宝贵建议! 用您最权威的声音、最多元的思维为本次论坛注入强音、融入新论!

  恭请莅临、不胜感激!

  主 办 单 位:纵横合力 当 乐 网

  协 办 单 位:赛 迪 网 中国商业电讯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