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CAPCOM公司推出手机版《恶魔猎人i》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6 10:56 新浪游戏

  曾经有一个时代,一个远比现在要更加单纯,更加优美的世界。

  这个世界的法则就是力量,拥有力量的生物就是最强,最美的。

  狩猎或者被狩猎,简单明快地说明着弱肉强食的公理。

  由CAPCOM公司推出的怪物猎人以其独特的世界观,优异的操作性,完美的平衡性吸引了无数PS2与PSP的玩家。

  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都有很多对怪物猎人进行研究探讨的网站。

  如今,CAPCOM又推出怪物猎人的手机版,广大猎人们又有了一个展现自己身手的新天地了!

  这款名为怪物猎人i的游戏完美地再现了电视版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万家可以带着自己心爱的武器,潜入怪物们的栖息地,玩家可以对食草龙拔刀相向,杀龙取肉,美美地饱餐一顿。

  也可以全副武装,向巨大的飞龙挑战,来一场死亡游戏,无论最终鹿死谁手,相信战斗中的紧张感与爽快感都会让人大呼过瘾的。


岩地


火山


沙漠


沼泽


丘陵


密林

  手机版的怪物猎人可以从网上分别下载游戏的三个部分,丘陵与密林,沙漠与沼泽,岩地与火山。

  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任务在等着你去挑战。

  每月还有大量的手机屏保,日历,游戏音乐可以下载。

  当新的飞龙被你打倒之后,你将得到新的图片。只有真正的猎人才能将全部的图片完全收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