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话风格动作游戏《魔戒》今日在北京3G无限正式签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5 11:55 新浪游戏

  《魔戒》一个具有黑暗力量操纵的指环,一个邪恶世界力争要得到的神物,一个可以毁灭世界可怕指环。在争夺中引发的故事惊心动魄让人百看不厌。手机单机神话风格的动作游戏《魔戒》今日在北京3G无限正式签约。

  《魔戒》讲述的是地狱之王利用邪恶的魔戒攻击人类,万物生灵惨遭涂炭。勇士阿基里斯肩负着解救人类的使命,借助神剑的威力,与凶残的魔兽展开殊死搏斗, 向魔宫进军,毁灭魔戒的故事。

  游戏画面颜色绚丽多彩,突出了颜色的鲜明性,在视觉上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故事情节贯穿整个游戏,从角色扮演类型来看,故事的可玩性会让您入迷。从战斗风格来看,流畅、优美的动作让您投入。神话般的设计让您产生强烈的使命感。如果您是个有正义感的人,那么快来抢夺黑暗邪恶世界人手中的魔戒,拯救无辜的人们吧!如果您想在虚幻的世界里尝试下坏坏的滋味。那么也快来抢夺魔戒吧。有了它,您可以操纵整个黑暗势力,您就是黑暗之王。魔戒的世界里您是主角。

  3G无限 是您游戏娱乐的贴心朋友。3G无限将在十一月开展活动月。众多游戏活动,精美礼品。游戏、礼物两不误。详情请您登陆:www.3gmax.cn 活用手机登陆:

  Wap.3gmax.cn

  3G无限 娱乐无极限 更多精彩 尽在3G无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