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史玉柱将成为世界手机网游第一号巨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0 11:46 DONEWS

  《征途》4月21日公测当天在线人数20万;40天后人数涨到30万;8月19日人数再度上涨到40万;9月1日发“工资”首日45万玩家同时在线,9月15日19:28分,《征途》游戏同时在线人数已经一举突破50万大关!

  史玉柱目前意气风发,轻松兑现了之前的承诺。征途某高管目前透露,史玉柱已经不满足参与PC网游竞争的行列,他还要打造属于自己的产业帝国,争取在海外上市前,创造更
让人目瞪口呆的业绩。

  这个产业是不是之前传闻的某款手机网络游戏呢?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记者也非常想更多地了解。该高管表示目前还不能过多透露具体细节,但该产品的目标,是要对全国4个亿的手机用户提供最顶级的手机网络游戏。

  史玉柱曾开玩笑的说:“如果PC网络游戏是电子海洛因,那么手机网络游戏就是电子大麻,或者电子香烟,香烟大麻危害性没有那么大,便宜,随身携带,人人都可以消费,如果我有最好的产品,加上我现在的运营实力,全华尔街都要追着我跑。”

  2006年,整个网游界刮起一阵“征途旋风”,“征途模式”、“发工资”、“构筑网络

和谐社会”等新鲜字眼在让我们大开眼界之余,也打乱了原本平静的网游格局。

  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同时在线迅速突破50万堪称业界的一个奇迹!而显然,史玉柱正在酝酿更大的”阴谋”。

  试想,全国4亿手机用户中的十分之一玩一款手机网络游戏,也就是4千万用户,其中的3千万用征途模式去赚钱,而另一千万有钱人则拼命的花钱练级,到那个时候,史玉柱会赚多少?记者想到这里不由一阵寒意!

  根据艾瑞、3SEE等市场分析师分析,手机网游市场潜力远远超过PC网络游戏市场的价值,但是目前由于一些硬件和政策环境的影响,还没有足够成功的产品出现。

  然而也有不少业内权威人士指出并非如此,根据国内手机游戏门户掌控网CEO委员长分析:目前国内手机网游虽然不少,但是能让史玉柱入眼的产品并不多,最突出的莫过于上海指游的《失落时空》这款产品,该产品尚未推出,就已经被很多实力派游戏公司高层紧密关注。但是由于手机游戏目前市场并没有预计的那么好,很多公司都在观望。敢于在这个时期逢低大举入市的,恐怕也只有史玉柱这样从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才能做到。

  如果说“征途时代”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推动,那么史玉柱是否能让奇迹再现,真的建立手机网游帝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