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孩子们的礼物 迪斯尼儿童手机缤纷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4:50 IT168.com

  文/牛三斤

  圣诞节是西方人最看重的节日,同样也是孩子期盼的节日。除了圣诞大餐和圣诞老人的糖果,也许孩子们还想得到一些特别的礼物。于是精明的著名电信运营商沃达丰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两款有着可爱迪斯尼卡通图案儿童手机D100和D101,让孩子们在体验移动通信的技术带来的便利同时,也不泯其天真的童趣。


迪斯尼儿童手机

  由于是儿童手机,因此简单易用自然成为其主要特色。因此这次由于沃达丰意大利公司推出的D100和DF101除了拥有一个狭小的橙色背光屏幕甚至连按键也只有四个,小朋友仅需要将常用的几个号码存储其上,即便方便的实现的单键拨号,完全适合儿童的使用特色。


迪斯尼儿童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沃达丰迪斯尼卡通手机D100和D101的主要差别并不是来自功能,而是与手机的色彩有关。其中粉红色版本为D101,而深红色的版本则是D100。当然,这很明显这两款色彩将针对小男孩和小女生。


迪斯尼儿童手机

  当然对于那些顽皮一些的,喜欢冒险的小朋友。这次沃达丰意大利公司还为D1O0准备了印有《加勒比海盗》图案的款式,让每个小朋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另外为了防止孩子过多的使用手机,家长们可以设置在一定时间限制呼叫功能或是在“school hours”之内,手机将不会不具备被叫功能。


迪斯尼儿童手机

  Disney D100手机还支持GSM900/1800MHz双频网络,手机的尺寸为3.89×2.02 ×0.95 英寸 (98.7×51.3 ×24.2 mm),重99克。在配备7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4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0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至于手机的价格,也许因为有迪斯尼卡通图案的缘故达到了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000元,多少还是显得贵了一点点。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