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填问卷中大奖 捉鱼手机游戏调研金秋再次与您相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0:51 新浪游戏

  现在,只要你登陆捉鱼网www.joyes.com,参与第三届手机游戏调研活动,填写问卷,告诉我们你的真实想法,你就有机会夺得万元大奖。

  中国手机游戏第一门户捉鱼JOYES成功举办两届手机游戏调查活动后,又于2006年10月20日联合赛迪、《移动信息》、21CN,it世界,TOM等22家大型媒体通过网络/平面媒体开展第三届手机游戏调查,并由全国权威咨询机构赛迪顾问撰写相关调研报告,希望能对2006年
手机游戏产业作出详细汇总,并为07年市场需求提供更为准确的依据。

  调研活动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在捉鱼网、《移动信息》发布,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参与活动。只要参与就有奖品,这是这次活动较以往的不同,你可以得到游戏中的角色玩偶,真正与其“亲密接触”;你可以获得印有手机游戏标志的靠垫,让你在舒适中尽情遨游手机游戏帝国……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为之心动,那赶紧行动起来吧,没准儿丰厚的万元大奖就是你的!

  捉鱼网从04年开始就不断推出手机游戏调研活动,活动规模越来越大,内容越来越丰富,专业性越来越强,参与量越来越高。捉鱼网本着服务于用户的态度,从用户中搜集信息,了解需求,目的是提供给厂商,让厂商拿出更多更好更适合大众口味的游戏,真正做好用户和厂商的桥梁。这些信息都源于调研活动,所以捉鱼JOYES会将此项活动延续下去,还会加大力度,真正做到手机游戏第一门户。

  心动的你赶紧行动吧,不管你是为了得到更好的手机游戏,还是为了得到万元大奖,只要你答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就一定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活动安排:

  一、调查问卷 2006年10月20日- 2006年11月20日

  所有用户在捉鱼网调查活动专署页面填写调查问卷并成功提交或者购买《移动信息》06年11月刊填写问卷并回寄到杂志社:

  重庆市渝中区胜利路132号 《移动信息》杂志社收 (400013)

  二、获奖公布及奖品发送 2006年11月21日-2006年12月20日

  获奖名单将及时公布在本次活动页面和《移动信息》06年12月刊杂志上,同时杂志网www.mispace.cn将全程报道本次活动进程,请参与者注意查询。

  捉鱼网将通过邮件发送获奖信息(不含参与奖),请及时留意登陆邮箱。

  奖项及奖品设置:

  为答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大用户,组委会将从所有有效调查问卷中抽取28名幸运者分享本次活动的大奖,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 诺基亚8800 Sirocco白金 (市场价格:9999)

  二等奖:2名苹果apple ipod shuffle(1G) mp3播放器 (市场价格:1000左右)

  三等奖:10名 诺基亚 HS-3W蓝牙耳机 (市场价格:450左右)

  纪念奖: 100名 奖品 手机游戏厂商提供的游戏周边大礼包(含玩偶、MINI电话、靠垫、护挽、钥匙扣等)。

  参与奖: 若干 奖品:法国知名游戏厂商IN-FUSIO提供的免费手机游戏一款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卓娱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主办方:捉鱼网

  协办单位:赛迪顾问 赛迪网

  独家平媒支持:《移动信息》

  协办媒体:21CN IT世界

  首席游戏媒体支持:TOM

  合作媒体:新浪 太平洋电脑网 网易 天极 小熊在线 走进中关村 猫扑 电脑之家 SP论坛 中华网 17173掌游天下 硅谷动力 北斗手机 橄榄树 北方网 E动前沿 手机游戏部落等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