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产手机游戏首次登录现实主义电视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0:00 新浪游戏

  北京哈酷那手机游戏公司与《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剧组合作,将手机游戏作为重头戏拍入电视节目中,电视剧情中主人公是电信公司老总,为提升业绩开展了手机游戏业务,北京哈酷那担任电视剧情中的民营手机游戏公司,电信老总前往哈酷那考察,认准了发展方向,将手机游戏作为重点业务,最终取得了十分可喜的市场成绩。

  电视剧情中描述了哈酷那的发展历程,其主打联网手机游戏产品《真三国赵云传》经过半年的开发与市场开拓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手机游戏也在社会中流行开来,成为电信公司新的赢利增长点。同时国产手机游戏高举民族大旗,打开了国门向海外进军的步伐。


著名实力派影星陈瑾及著名导演史晨生与《真三国赵云传》主创人员合影

  关于《张礼红的现代生活》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讲述了一个电信公司中年女老总张礼红(由陈瑾饰),四十出头时拥有了一个另人羡慕的完美家庭,在文化馆任馆长的丈夫(由丁勇岱饰)本分、顾家,读大学的女儿(殷飞饰)伶俐、可人,张礼红自己的事业也发展得如日中天。剧组阵容强大,22集电视连续剧《一起走过的日子》是著名导演刘惠宁继《半路夫妻》后的又一部现实主义力作,此剧由刘佩琦、陈瑾、房斌三位实力派明星担纲主演,孔琳、张嘉译倾情加盟。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拍摄场景一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拍摄场景二

  关于北京哈酷那

  北京哈酷那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厂商,成立两年来开发了数百款手机游戏,其角色扮演类游戏更是独树一帜,哈酷那拥有《MMORPG天下传奇》、《三国无双》、《七星传奇》等众多知名品牌的游戏。

  此次合作打开了手机游戏与电视媒体合作的大门,手机游戏也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而深入广大人民群众当中,手机游戏的热潮也将来得更快。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