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观看精彩视频 如何在MPX220观看rm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3 13:39 IT168.com

  文/sdspook

  大家都知道MOTO MPX220自身并不支持.rm格式电影的播放,但是.rm格式的电影在网上有着众多的片源,确实挺诱惑人的。我们摩托罗拉论坛的网友sdspook,最近在使用中发现了一个能够让我的MPX220播放.rm格式电影的方法,说出来与大家共享。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将自己知道的技巧添加进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其实这个方法也没有什么神秘的,就是在MPX220上安装Real Play播放器。

  下面我就说一下如何在MPX220上安装Real Play 拨放器:

  1、将Real.zip文件下载到电脑后,解压后将realplayer文件夹的内容全部拷贝到手机上 (\Storage Card\Program Files) ,我们可以利用文件管理软件SmartExplorer或者IA,在手机上运行RealPlayer.EXE,对所有警告都确认。

  2、将.ra\.rm\.ram\.rmvb RealOne的媒体格式关联到RealPlayer.EXE 。(在这里我将以.rm 格式为例,其他格式的文件也按照此步骤即可)。在IA中打开.rm 的文件,手机会要求列出相关的可执行档,选择RealPlayer.exe 。手机上一般会显示“ file or url not found ”。此时会需要利用 SmartExplorer 。打开smartexplorer,File—>Open—>Manage File types滚动到:.rm 格式处。然后再点击Menu—>Edit file type,此时你会看见"command to execute" 栏框里有 "\storage card\program files\real\realplayer.exe" %1你只需要将%1改变为”%1 ”引号是很重要的,改完后变成"\storage card\program files\real\realplayer.exe" ”%1 ”。到现在终于大功告成了,现在你可以欣赏.rm 的影片了 。

  现在我的MPX220虽然可以看.rm格式的影片了,但没有菜单啊。接下来我就来实现简单的外挂菜单:

  1、在手机上将“realplayer.exe”改为“_realplayer.exe”并且将realplayer.exe和MenuHack.ini复制到手机里。

  2、打开你要播放的rm档案(在SmartExplorer或IA中选择)

  现在试试看吧,终于有外挂的菜单了。大家要记住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要先按“1”(大概需要等10 秒钟左右) 。好了,现在大功告成。快在MPX220上好好的享用一下realplayer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