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利刃出鞘 摩托罗拉7毫米超薄手术刀SCPL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1 11:32 IT168.com

  作为摩托罗拉富有传奇色彩的秘密武器,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超薄手机SCPL由于具备不可思议的超薄机身和完美的手机功能而一直被人们看成是摩托罗拉“锋杀”行业老大诺基亚利器。只是在经历数月的销声匿迹之后,它重新露出冰山一角的时候,似乎已经被岁月磨去了一点点锋芒。理由很简单, MOTO SCPL一度惊世骇俗的5毫米机身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修长身形及7毫米的超薄机身尽管也拥有刀锋的锐利,但过去那种震撼感觉似乎在它不够惊艳的外观下已经消失殆尽。


摩托7毫米超薄手术刀SCPL曝光

  尽管根据相关的信息显示,这次浮出水面的所谓摩托罗拉超薄秘密武器SCPL除了7毫米的机身之外,其他相关功能和配置对比过去的报道几乎没有多少的改变。但这次曝光的SCPL的图片却在展现其“钛金属”冷光质感的同时,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看起来有些怪异和另类的修长外形。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种轻薄而细长的造型设计,或许可以更好的诠释SCPL所拥有的“手术刀”设计理念。只是在视觉上和人们的审美观念上,这样的设计是否能够受到欢迎显然还需要时间的检验。虽然如此,由于延续了以往的功能特色。因而摩托罗拉SCPL所提供的各种配置还是非常令人惊喜。该机延续了ROKR E2(报价 热评)的JUIX操作系统,拥有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罕见的超大512MB机身内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4GB的最大容量。此外,并摩托罗拉SCPL还将具备现在最流行的一系列功能。包括MP3音乐播放与立体声FM收音机,以及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立体声蓝牙耳机”等等功能。


摩托7毫米超薄手术刀SCPL曝光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另外一款秘密武器SLDR也第一次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相对7毫米的SCPL外形上的不走寻常路,这次亮相的SLDR显然更符合人们的传统审美观念,其超薄滑盖上的“激光精雕锐平功能键”和类似金丝雀KRZR 的宝蓝色外观以及咄咄逼人的金属气质给人一见倾心的感觉。而宽大的屏幕及显示的蓝牙标记,则似乎告诉我们这款手机将可极有可能就是SCPL的滑盖版本。因此诸如JUIX操作系统, 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液晶屏幕以及大容量存储和丰富的娱乐功能同样将成为该机“薄杀诺基亚”的绝对致命杀手锏。当然,作为未知的最大悬念之一。这款轻薄美型的滑盖手机到底具备怎样的机身厚度将是值得我们拭目以待的最大理由。


摩托7毫米超薄手术刀SCPL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SCPL曾经被官方高层证实并在宣传该机具备五大特色的同时强调将与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市。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两款摩托罗拉第三代超薄产品将在不久之后被官方正式公布。我们手机频道也将密切关注SCPL和SLDR进一步相关信息,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最详实的报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