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超女当乐精英赛进入队长海选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0 15:37 新浪游戏

  首届当乐社区精英挑战赛已经经过第一轮的火热报名现已进入第二阶段——队长海选。海选期为10月8日0:00时至10月10日24:00时止。

  在为期九天的报名阶段,共有总计979名踊跃的玩家报名参加海选,平均每天的报名人数超过一百人,虽然已经预料到会有如此多的友友参加,但是如此的热情还是让活动组织者感到异常惊喜。

  现在队长海选投票正在紧张的进行着,各位队长人选为了自己能进入32强,进入决赛做着各种努力,他们发动亲戚、好友、同学一起用手机登录wap.downjoy.com为自己投票,还有的自己亲身出马到论坛发帖或者发动好友一起用短信拉票,其火热程度用一位队长拉票开首词来说,真的是一语中的:这就是一场手机超女盛宴!是的,不仅仅是只有电视超女,我们打造的还有手机上的精英挑战王!

  为保证本次大赛公平公正的原则,杜绝本次海选投票产生作弊海选的情况,当乐网以每一个手机号作为投票依据,只要手机登录wap.downjoy.com进入大赛专区,就可以为你支持的选手免费投票,还等什么?不要犹豫,赶快行动吧!

  为方便广大友友掌握比赛时间,附上大赛流程一览:

  报名与海选:9.28-10.7

  当乐社区玩家可以以队长身份报名参赛,得票率最高的名队长可以作为-式队长参加比赛。

  ----------------

  报名与海选:9.8-10.10

  玩家进行票,投票为三天。从中选出得票最高的32支队伍。

  ----------------

  队长组队:10.11-10.18

  32支队伍确定之后,队长有10天时间招收队员,每支队伍可以招收2名队员,组队期过后,人数不满三人的队伍将取消参赛资格。

  ----------------

  抽签分组:10.19

  将32支队伍随机分成4组,每组8个队,每组由2名管理员带队,负责协调。

  ----------------

  淘汰赛10.20-10.22

  每组淘汰7支队伍,每组仅一支队伍保留下来,参加晋级赛。

  ----------------

  晋级赛10.26-10.28

  经过淘汰赛的4支队伍进行晋级赛,2支胜出,参加决赛。

  ----------------

  决赛11.01-11.03

  经过晋级赛的2支队伍进行决赛,最终胜出者,为冠军队伍。

  ----------------

  颁奖11.08

  ----------------

  公布最终获奖队伍及相关奖项归属。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