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RPG巅峰之作 哈酷那《真三国赵云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0 11:48 新浪游戏

  北京哈酷那公司开创《真三国》系列之大作——关羽传之后,养精蓄锐,虚心接受玩家意见与建议,不负众望,继续重磅推出系列史诗大作之二——《真三国赵云传》!本作开发历时半年之久,强大的开发阵容,在继承前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锐意革新,加入更多新颖的设计、更丰富的元素以及更加完整的剧情故事,同时杀敌的爽快感也大大增强。与前作不可同日而语!

   
游戏封面                      战斗画面

  在国内手机游戏行业整体低靡的今天,哈酷那公司仍然本着一向坚持的“开发精品”的发展策略,全力推出本款大作!开发团队经过日夜努力,克服万难,解决无数难题,终于使一款超越极限的精品,在我们手中诞生!我们考虑到广大玩家的需求,加入了极其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及提示,给以玩家无微不至的关心,玩家亦可专心地投入游戏。

  游戏场面宏大,技能无比华丽,让人难以相信是在小小的手机上实现的效果!游戏中丰富的元素使场景更加拟真化!战火、硝烟、枯树、愁云、尸横遍野将让玩家身临其境,深切感受当时战争场面之残酷!时敌人数量比起前作,只多不少。赵云奋起神威,一骑征讨、奋起“无双技”横扫千军的场面,绝不亚于“PS2三国”中的经典场面!不仅如此,怒吼技“杀”之功效也可令众多敌人瞬时成为刀下亡魂。在敌方鲜血飞溅,纷纷倒地,而自己冲杀出重围之时,玩家将深刻体会“于百万军中,取上将之首”的爽快!游戏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打击感”的体现,刀刀见血,枪枪触肉的质感将使玩家不觉之间,热血沸腾!然而,由于引擎的独特之处,这一切都展示得流畅至极,玩家绝不用担心游戏速度受到影响,而不敢与众多敌人同时进行殊死战斗。

  三国有虎将,子龙世无双!游戏描述了东汉末年,群雄割据,赵云身为刘备帐下大将之一,不仅武艺盖世,更兼品德无双、智谋出众。其身经百战,建功无数,终辅刘备成就霸业。英雄气概冠于寰宇,传奇事迹老幼皆知,无愧为“三国第一虎将”!本作着重描述赵云数场经典战役,关卡设计巧妙,在游戏的同时,从一定程度上良好地体现了《三国演义》原作精髓。剧情设计上高度遵从原著的同时,加入合理地细节刻画,使赵云的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使整个剧情在逻辑严整的基础上,更加吸引玩家,也更加烘托了关卡设计的巧妙。使玩家在“重读小说”的同时,深刻地体会到游戏的高度活动性与自由度,与某些作品只是枯燥地、毫无悬念地原搬小说形成鲜明对比。真正发扬了“第九艺术”之精髓。

  本作聘请国内知名网游设计师陈忾作为游戏的设计顾问,更加注重玩家心理的把握,细节上也处理得更为细腻,品质也更上一层。

  《真三国赵云传》以其完美的品质,独到的设计理念,优秀的画面风格,必将成为引导国内手机动作RPG游戏热潮的巅峰之作!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