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创神》国庆中秋倾情回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0 10:35 新浪游戏

  最近在外新闻中谈得最多的就是台湾的倒扁活动“天下围攻”,在创神谈得最多的就是国庆中秋gm送礼送到手软,玩家收礼收得开心。

  愉悦轻松的双节长假已经结束了,洋洋洒洒的搞了两周的“庆中秋贺国庆”系列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期间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和丰厚的奖品都让玩家乐此不疲,参加活动收礼品到手软,一派客服美玩家乐的喜庆画面!

  这边——嫦娥终于找到了玉兔,亏得战国玩家的热心和耐性,奈何兔子多么能蹦达,照样能找到你个小样的~~,回头象嫦娥姐姐回报,赢得美人笑!

  那边——失去记忆的后羿游荡在战国里,富于同情心的战国广大玩家,不惜玩天价买下当年后羿与嫦娥的定情信物,又奔波在战国繁杂的地图中寻找,终于在中秋月圆之夜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又一边——终极装备和梦幻道具一直是玩家们追捧的。战国GM手忙脚乱,满脸汗水,却心情愉悦在各服奔波,国庆中秋拍卖会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价格喊的震天响,一次又比一次高!

  还有——想看看你到底了解战国有多少么?那就来答题吧!节日祝福和惊喜奖品就滚滚而来了!GM在哪呢?正在被玩家们追着抢着回答问题呢!

  今年国庆不收礼,GM送的才满意!今年中秋不寂寞,战国热情欢迎你!

  “三三不尽”创神活动,“六六无穷”创神惊喜,“九九归一”尽在创神。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

  手机编写短信“ zg ”发送至 223344 ,您将收到一条免费的服务信息,点击该信息即可免费下载游戏。

  更多《创神-战国》精彩内容尽在zg.moffy.com.cn

  《创神-战国》五大服: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