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当乐社区精英挑战赛总动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7 18:32 新浪游戏

  当乐网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至今已经有了数百万的用户,在获得百万玩家支持的同时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2005年获得中国免费WAP网站十强(第八名)殊荣,2006年又获《经济观察报》主办的“中国3G百强调查”当中的两项大奖:最佳游戏运营奖与新锐企业奖(特别奖)。这些都是全体当乐人共同努力以及数百万友友支持的结果,想当初由一个简陋的页面的wap网站,在线人
数几百到现在的wap.downjoy.com以手机游戏搜索引擎、手机网络游戏门户以及手机游戏社区和手游资讯频道四大频道为支撑,覆盖上百个子栏目的综合性手机游戏门户,我们和大家都付出了许多许多。

  一款新网游即将上线,大家会和我们一起等候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从发放内测帐号,到客户端下载再到初登游戏的喜悦,我们同大家一道融入整个游戏的全过程,汗水与欢笑一起,让我们欣慰、满足。

  遇到一款出色的游戏,我们也会同所有友友一齐分享,不论是在论坛还是在游戏的评论,当乐的玩家仍旧是最高水准的,大家的讨论,笔下的文字,分享的心得无一不是凝结着友友汗水的呕心沥血之作,常看到游戏玩家通宵写作,不厌其烦的为其他友友回复帖子解答问题,这些都是让我为之感动,在此也难以一一把这些友友列举出来,在此仍旧是深深的谢意。

  我们当乐的友友绝对不乏爱好游戏的高手,不缺喜欢挑战的友友,当乐竞技场,当乐社区虚拟的游戏,每每也会有友友做出“惊人”之举,当然有时候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一些麻烦,但是从另一个方面讲,只要不是恶意的行为也是为完善我们的产品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过去的两年多里,我们一直以广大用户为根本出发点,逐渐摸索出了我们的道路,那就是:坚定地以手机游戏为特色,为全中国所有爱好手游的友友们提供一个集分享,讨论,交流互动的平台。

  或大或小的活动我们举办过许多,很多都是针对手机游戏的,比如第一、第二届当乐手机游戏年度评选和攻略大赛。还有评测、网游大赛等等,这些都得到了广大友友的支持与参与。

  进入金秋十月,我们又推出了全新的当乐社区精英挑战赛,一个立体的,结合了论坛社区,手机单机游戏,手机网游等元素综合为一体的特大型活动,活动持续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当然我们也希望参与人数能做出一个突破,这当然离不开当乐全体友友的支持。

  现在开始热爱当乐的每位友友行动起来,向你的亲朋好友推荐当乐,让大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一起打造全民娱乐的手机互动平台,共同迎接挑战,还有可能赢取三台iPod,卡西欧时尚手表,

阿迪达斯背包等多种奖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