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重金寻找网坛第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6 18:06 新浪游戏

  随着WTA赛事在北京的激烈对战中,索爱WTA网球大师赛也在众人的关注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谁才真正的网坛高手?谁是征服网坛的勇士?同样的“战场”,只有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胜者。

  伴随着中国网球公开赛同时开赛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大师赛2006》网上挑战赛,开赛两周吸引了上万用户的参与,截止至今日,来自陕西的takeme1、北京的HD和四川的LCAT三位
用户分别以3831分、3751分、3651分暂时领先。不过要想在这个“战场”上赢得最后的胜利,他们还将面临更多高手的挑战。

  参与比赛非常简单,登录www.greatelsoft.com/sewa,点击游戏即可进入。游戏结束后,网友只需上传比赛分数及您正确的手机号码,即可即时获知您在活动排行榜中的排名。活动结束以后根据网上排名将评选出本次网球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胜利者将分别获得索爱精心准备的各项奖品:

  冠军1名:索爱 K510c手机一部(价值1600元)

  亚军1名:索爱 K310c手机一部(价值1200元)

  季军1名:索爱 J230c手机一部(价值900元)

  纪念奖20名:网球纪念品一份(价值100元)

  活动时间:9月7日——11月20日

  活动网址:www.greatelsoft.com/sewa


K510C

  《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是格锐数码推出的一款体育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任意选择莎拉波娃、毛瑞斯莫、克里斯特尔斯、海宁、德门蒂耶娃、佩特洛娃以及中国的李娜和郑洁等世界女子网坛的顶级巨星进行WTA大师杯比赛,为争夺2006WTA的最高荣誉展开激烈的角逐。


游戏封面

  游戏采用了WTA真实的选手形象和能力设定,以及细致的比赛机制和技巧,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到WTA大师赛真实的比赛气氛和无穷魅力。比赛中这些网坛美少女们展现出的性感的身姿和优雅的球技,将再次轰炸玩家的眼球,带来动感与激情双重体验。


游戏画面

  格锐数码(GTS):多年来专注于手机、掌上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多媒体娱乐及游戏软件开发,已成为中国国内最领先的手持移动设备娱乐及游戏软件供应商之一。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基于移动设备的领先多媒体及游戏娱乐软件驱动引擎核心技术,已成功地开发了具有高端效果的娱乐类和多媒体类移动设备软件。目前格锐数码的游戏产品正在中国国内的移动运营商OTA平台上供应下载,此外,格锐数码的产品正逐步进入日本,东南亚及北美、欧洲市场进行销售,并获得用户的相当好评。详细资料请查询官方网站www.greatelsoft.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