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未来高科技之战 《机甲危机》精彩巨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2 11:01 新浪游戏

  未来,对于人们来说总是神秘而又好奇的,想知道未来的地球将会是什么样的吗?索乐软件(SOCO SOFT)的最新力作《机甲危机》,将会带你走进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2085年……

   
游戏封面                 主人公妮娜

  游戏主人公妮娜是个机器人,她的父亲爱格是个机械工程师。突然有一天,父亲爱格失踪了,就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而与此同时,一个叫塞克特的大型财团突然的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他收购了所有的机械制造机器及原材料,而很多顶尖的机械工程师也都在此时离奇失踪。父亲爱格的失踪会不会与这件事有关呢?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电光枪                    火箭炮

  游戏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85的故事,所以未来科技在游戏中无处不在。游戏将生物进化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完美结合,创造出具有超能力的未来机械生命。主人公妮娜身穿的就是仿生蚂蚁形态的机械盔甲,这件盔甲可以在关键的时候发挥特别功效,将妮娜的能力提升10倍,帮助妮娜解决在寻找父亲的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

  极具挑战性的关卡设置,对玩家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游戏特别为玩家设置了一套丰富的武器装备系统,电光枪、火箭炮、散弹枪等,会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有充分的选择。

  强劲的火力攻击将会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激光射击出来的火炮和光束将会渲染整个游戏画面。届时,将会呈现给玩家一个绚丽的视觉盛宴!

  一场未来与高科技的战争,智慧与勇气并存的挑战,《机甲危机》即将开始……

  更多游戏详情请访问游戏索乐软件官方网站:www.socogame.com

  —索乐软件, 探索游戏快乐之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