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新版武功攻略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1:36 新浪游戏

  免费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在经历的这次大范围更新之后,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武功系统的加强。

  参加过测试的玩家对不同门派的不同武功,进行了诸多繁杂的实验,最大的感受就是武功招式比以前更合理,同时威力的加强越发明显。每种武功配合每种武器所爆发出来的力量与之前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在这次的更新之后,设计组明确界定了《无限乾坤》中正派和邪派的对立,把《无限乾坤》里的5个门派划清了江湖界线,其中一品堂和丐帮都是邪派,而武当,娥嵋和少林则是江湖正派。这两派的武功交错穿插,相生相克,谁都无法占有绝对的优势。

  之所以要明确正派和邪派的分界,关键是想要使得玩家对《无限乾坤》里的江湖世界有一个明确的概念,同时也便于武功种类的认识和学习。尽可能的让游戏中每个门派之间的武功都比较平衡,在威力上,相克上乃至类别上,都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力求真实与刺激。

  丐帮这次在更新中增加了拳法“通臂拳”,刀法“五虎断门刀”。其中“通臂拳”可以练至五十级,共学习六个招式,最后一招是学飞身箍颈,专打敌人头部,命中很高。此拳势形意兼备、柔中带刚,重在修炼根骨和基础,并且拳法是所有武功里出手最快的功夫,所以与敌对阵的时候,在速度上总能够占有上风,并且拳法克棍和枪,所以此武功适用度很高,练级杀人越货都是必备啊!1级武功拜师后就能学到,强烈推荐。

  “五虎断门刀”是丐帮继“乱披风刀”法之后,又一强悍之刀法,刀法武功本身就以凶悍勇猛著称,丐帮的尤为明显。“五虎断门刀”在攻击上并没有非常明确的特定位置,但其招式多变,并且可以升到百级,第八招雄霸五岳的攻击力非同小可,砍中敌人定可造成巨大伤害。同样是1级武功拜师后就能学习。

  一品堂是邪派之首,武功毒辣,招式阴狠,经常出奇不意,攻其不备。同时,其武功能够在速度上有加成,所以往往能够先发制人,令人瘁不急防。这一次的升级没有给一品堂增加新的武功,但对原有的武功进行的大量改造升级,另其每一失都具有足够的破坏力。一品堂本来就具备比较全面的武功,从空手到武器,几乎面面俱到。这一次武功的加强和等级的提升,可以让一品堂的每种武功都有很好的利用率,对其他门派的牵制力也上升了一大截。其中“断魂手”和“修罗枪”的提升最为明显,穿刺和对四肢攻击的效果是最难防御的,这次加强了效果,更显一品堂的霸气。

  名门正派的武功要光明的多,以少林为首,武学传统深远,招失变化多端,处处展现了大侠的风范。

  少林派的“鹰爪功”是次此升级改造的重点,也被喻为少林最有前途最有希望最有爆发力未来最光明的武功。“鹰爪功”一共能够学到八式,满级一百。最后一式鹰扬万里拥有超高几率的头部攻击效果,基本上被打中敌人也就差不多,可见其少林功夫的强悍。同时,拳法又有天生速度上的优势,更是让敌人难以防御。少林“鹰爪功”的出现,可以说是彻底改变了少林之前比较以来武器的面貌,彻底摘掉了“武器不好就要跑”的落后帽子,让少林这一武林宗师的地位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其次“无量枪”和“五行八法拳”的加强,让同类型武功的一品堂地位突显尴尬,试问,500年来,有谁能破少林武僧的铜人阵呢?一入少林,当精修“鹰爪功”!切记切记!

  峨嵋派武功轻灵跃绣,处处显示了女子的柔美与妩媚。但巾帼不让须眉,峨嵋派的功夫可不是一般的了得。此前峨嵋派的武功很少,这次升级更新为峨嵋派增加了一门武功“烟云水月鞭”,名字与招式都极具江南女子特色。混淆敌人视听,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烟云水月鞭”一共八式,九十级。鞭法的特色在于对剑,刀之类的武器有克制作用,所以对付这样武功的敌人占有相当优势,同时鞭法轻快,速度一般不会输于对手,出招速度快,意味着同一时间攻击的频率就要更高,这对于力量较弱的女子来说,有极大的帮助。鞭子能够有效的提高格档效果,所以此武功可以提高防御。相对于其他门派武功的勇猛,“烟云水月鞭”更有一种味道,江湖多变,谁胜谁负天知晓啊。

  张真人的武当历数几百年,至今还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任何一部武侠小说都不可能缺少的角色,侠义正派的化身,仙风道骨。武当先前的功夫不多,而这次更新则为他增加了一门剑功绝学“太级剑”。“太级剑”从公布的资料上来看,可能是是迄今为止实用性和破坏性兼顾最好的武功,“太级剑”从一级一直到百级,每一式都有独特的变化,并且攻击的部位都略有不同,尤其从五级之后,威力突然加强,爆发力兼具防御力,让敌人受到伤害的同时,又增强自身防御,攻守兼备,一举两得。“太级剑”一共能够学到十招,最后一式“三环套月”是剑类武器里唯一具备头部攻击,穿刺效果,增加防御三位一体的武功。武当本身属于满热型的门派,需要入门的玩家细细琢磨,苦熬一段时间后,才能对其武学有比较深厚的理解,“太级剑”有很浓厚的武当特色,稳狠准是最大的优势,这个级别的武当弟子,在江湖上已经是相当有地位了,武功适用性高,加上附加效果的保证,让这一武功赚足了人气。苦熬十年也是值得的事。

  次此武功大更新,对于《无限乾坤》里的玩家来说,是一件大好事。不仅可以学到的功夫更多,乐趣更丰富,还能够更加真实的反应出江湖之中的争斗,令游戏充满刺激。

  《无限江湖》的全新武功,让你重新认识江湖!

  附: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或登陆

  移动梦网—>百宝箱—>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下载客户端

  或移动用户发送“WXQK”(大小写均可)到8808519即可获得免费下载方式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 (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