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格锐联手索爱共创《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6:26 新浪游戏

  在全球移动电话技术和应用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索尼爱立信为了全力支持和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举办,9月7日——11月20日期间,将联手上海格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在线游戏《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通过网上网球游戏的比赛,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参与到网球这项时尚的运动中,一同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无限激情与快乐。


游戏封面

  索尼爱立信本次合作的上海格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GTS), 是目前中国国内屈指可数的全平台移动设备多媒体娱乐及游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手机、掌上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多媒体娱乐及游戏软件开发。


游戏截图

  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索尼爱立信还将与中国 移动展开一系列活动,索尼爱立信借势日趋高涨的网球热潮,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和产品,实现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 移动和索尼爱立信的共赢。

  网友只要上网进入www.greatelsoft.com/sewa/网页,可以无需注册即可参加网上《索尼爱立信 WTA网球大师赛2006》的游戏挑战。

  游戏结束后,网友只需上传比赛分数及您正确的手机号码,即可即时获知您在活动排行榜中的排名。根据网上排名将评选出本次网球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胜利者将分别获得索爱精心准备的各项奖品:

  冠军1名:索爱 K510c手机一部(价值1600元)


索爱 K510c

  亚军1名:索爱 K310c手机一部(价值1200元)


索爱 K310c

  季军1名:索爱 J230c手机一部(价值900元)


索爱 J230c

  纪念奖20名:网球纪念品一份(价值100元)

  冠军之梦不再遥远,点击(www.greatelsoft.com/sewa )参与就能实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