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创神》与捉鱼论坛强强联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3 10:57 新浪游戏

  在机缘巧合之际,手机网游《创神》汉中新区选择落户捉鱼论坛。创神游戏在玩家热力追捧下,成功开通新区汉中区,开通之际,我们创神并不满足于只是开通新区,我们还想给予新区一个后台跟进玩家情况的地方,从而捉鱼论坛的合作方式营运而生。

  《创神-战国》是由拉阔游戏所开发的第二代手机网络游戏,以其精美的画面,独特故事情节和丰富的任务呈现给玩家一道GAME盛宴。目前《创神》游戏服务已经全面开放。咸阳
收费区、邯郸免费区共8组服务同时开放服务。

  战国时代,风起云涌,是中国历史上英雄最多,战乱不休的年代。

  《创神》所使用的是最受欢迎的mmorpg类型游戏,真正万人在线的手机互动。健全实时聊天模式,稳定联机系统,随时随地,只要拿起手机,就有千万玩家陪你玩游戏。

  “竞争,协作,交流”这三点是我们做这个游戏之前强调的,也是始终贯穿《创神》的中心主旨!这里绝对不会出现一人座大的情况,亦绝不会有长期埋头练级其声望地位就会得到提升的情况,你必须认识到团队结合的重要,在这个游戏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得到了肯定,游戏中的很多事件都是需要团队协作才可以完成的。而地位的提升,亦与跟随你的幕僚数量及所处国家强盛度有关,只有团结协作,万众同心,才可以使宏图霸业更上一层楼!

  此消彼长的大形势,各股势力割据争雄,发挥你的个人魅力带领群雄力挽狂澜吧!

  “三三不尽”创神活动,“六六无穷”创神惊喜,“九九归一”尽在创神。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

  手机编写短信“ zg ”发送至223344,您将收到一条免费的服务信息,点击该信息即可免费下载游戏。

  更多《创神》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

  《创神》三大服:咸阳区、邯郸区人气运营中,长平区免费开放中,汉中区,华荫区火爆上线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