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混沌乐团之口袋乐团荣获“优秀手游”评审会两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5:24 新浪游戏

  8月11日下午,“优秀手机游戏”专家评审会在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如期举行。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北京)曹岗、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谢腾翔、新浪游戏频道副主编苗新宇、硅谷动力(eNet)总编孟隆、腾讯游戏频道主编戴斌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评审会。


精彩游戏画面

  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的音乐游戏《口袋乐团》获得了两项大奖。最佳音效奖和由网友评出的最佳人气奖。《口袋乐团》是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在2005年8月推出的国内第一款手机MIDI音乐游戏,《口袋乐团》将音乐和手机游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玩家拥有了全新的体验,开创了手机音乐游戏的先河。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口袋乐团》受到了手机游戏用户和游戏运营商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口袋乐团》的最新版本《混沌乐团》将在近期推出。《混沌乐团》利用全新的引擎将画质和音乐效果提升到了全新的层面。并且在《混沌乐团》中可以内置动画,漫画作品将音乐游戏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混沌乐团》将现在最流行音乐,游戏,动漫,广告因素整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全新的音乐平台。

  这次混沌星辰能够拿到两项大奖都是广大玩家的支持,让我们更加坚定的将我们的做中国最好的原创游戏的理念贯彻下去。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谢谢广大玩家这么长时间的支持和厚爱。

  北京混沌星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公司立志于移动设备平台数字娱乐游戏开发,拥有世界顶尖技术与行业技术精英,与国内外多家运营发行商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旗下的混沌星辰工作室是国内唯一的掌机游戏研发资深工作室,2003年建立以来,引领中国掌机行业潮流,为广大掌机用户奉献出大量精品掌机游戏以及特有的电子杂志《掌握》,被行业誉为“旗舰”,奠定了“混沌星辰”在广大用户玩家心中的地位。混沌星辰公司现和唱片公司以及其他众多内容提供商合作共同开发明星的数字产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