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皇牵手世纪国华 推出明星音乐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8 10:17 JOYES

  香港唱片界龙头老大英皇唱片公司内地分公司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进军手机游戏市场,与国内第一家专营明星手机游戏发行商—北京世纪国华科技公司签约联合推出旗下艺人栗锦新款明星音乐手机游戏,开启手机游戏新浪潮。

  有关人士透露,这次的游戏只是日后大型手机游戏制作推广的一个序曲,是娱乐界和手游界的重磅联合,将带领年轻人新的时尚活动和消费理念,又将掀起一场新的娱乐风暴。相信歌迷和手机游戏玩家都会疯狂爱上这款可以和明星一起娱乐的游戏。

  英皇星艺EEG(China)做为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在中国内地唯一全资综合性的专业文化公司,整合内地与香港及海外的优势资源,利用自身强大的品牌效应及雄厚的资本平台,在内地娱乐行业占有绝对优势。英皇星艺EEG(China)签约的艺人定位,青春、时尚、多元化,成为娱乐圈的新生力量,同时,也倍受各大广告品牌、商业代言等活动的青睐。


英皇星艺全新艺人栗锦

  2006年英皇星艺推出的全新艺人栗锦,外形青春活力,时尚健康,音乐路线多元化,曲风流行声线富有磁性。走传统情歌路线的同时音乐中又融入了RNB、粤曲等元素,正好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音乐品味,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新人王。

  而另一新人组合VC GIRL,外形艳丽出众,具有优质偶像的气质。因为自小就受到严格的音乐训练,张蕾和李月颖都非常擅长演奏乐器,有着极强的音乐感悟力和演唱力。她们将古典乐和现代流行乐完美地结合,赋予自己的理解到音乐之中,让所有人都为她们的精神而感动。美貌与实力的完美结合也一定会给歌迷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非常值得期待。


VC GIRL

  英皇星艺不仅重视音乐本身传统模式,也非常专注于数字音乐领域。借由栗锦以及VC GIRL组合两个年轻动感的歌手形象,这一次与世纪国华的联手就是突破了音乐的传统领域的创新合作,将音乐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带给广大的歌迷朋友们。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营明星手机游戏发行商,北京世纪国华科技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中港台明星品牌手机游戏的创新开发、教学应用、广告植入和国际渠道整合行销服务。目前,已经成功代理并发行以华纳,英皇,飞碟等众多唱片公司的艺人为主题的手机游戏。

  世纪国华表示这一次全新游戏的推出,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明星游戏体验,让你感受到动用指尖就可以和明星一起娱乐的快感体验。

  娱乐并不遥远,明星近在眼前,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杨澜夫妇谋求收购世界第三大手机游戏商 (2006-09-08 09:59)
手机游戏质量受权威检测 保障用户安全应用 (2006-09-08 09:57)
与金山亲密合作 大连上尚网总经理庄连伟专访 (2006-09-07 17:06)
你能否改变《夜宴》的悲惨结局 (2006-09-07 16:36)
女孩陷阱逃生 唐图手游再现下一百层 (2006-09-07 15:54)
三界拼死混战《封神榜》之西域斩魔传 (2006-09-07 13:25)
《风缘剑侠》华丽登场 玩家好评如潮 (2006-09-07 13:23)
千橡梦幻新品《超女娃娃-音乐之都》 (2006-09-07 13:11)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